華人觀衆:看神韻是古代帝王的享受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演出,引來當地主流菁英的熱烈追捧。有觀眾感慨到,想要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價值,就一定要親自來看神韻晚會。請看記者發來報導。

進出口貿易公司老闆Ben England:「我可以想像我80多歲的母親,和我8歲的女兒都會對神韻著迷。非常老少咸宜的演出。」

海軍紀律督導長Donathon:「神韻讓我深深陶醉。宏偉壯麗的場景,古老文化的重現,以及歷史韻味。我尤其欣賞神韻的真實性,以及用舞蹈來講述民間與神話故事。整場演出都無與倫比的美好。」

專業攝影師Scott Davis:「絢麗奪目、美不勝收。我們可以談上三個小時。讓人難以忘懷,絕對的世界級演出。太美了。」

華府的各界主流觀眾對神韻豐富而頂級的藝術元素讚不絕口。

政府工程承包商企業家Michael Le:「女高音歌唱家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中華文化有深刻的內涵。當歌唱家演唱時,她們不僅能表達歌詞的意義,更能傳遞深層的內涵。我感到歌曲極富表現力,非常感人肺腑的演繹。」

演唱家兼鋼琴家Jessica Cain:「神韻的配樂感人至深。非常富有表現力,更完美地烘托了舞劇的表演。音樂突出了戲劇性元素,與舞蹈相得益彰。」

公司主席兼財務總監Chris Bogdan:「服飾做工細膩考究,很好地烘托出故事情節。每個細節都很完美,從蒙古筷子到其他各個場景(的服飾)都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讓古老的中華文明在舞臺上重現活力,也帶給觀眾精神上的啓迪。

前聯邦政府勞工部法律官員Bill Michie:「神韻搭起了我與中國歷朝歷代的橋樑。她用藝術的形式呈現幾千年來人類的價值觀。她引發我們思考,並讓我們從內心表達出來。」

政府工程承包商企業家Michael Le:「中國文化中有許多故事,有五千年來關於信奉神佛與教化人心的內涵。這些你很難與朋友分享,除非他們有機會能來觀賞神韻,這樣他們才有真實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