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觀眾嘆傳統文化之珍貴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星期五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進入第二天,引來各界觀眾感嘆。他們說神韻讓很多人認識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彌足珍貴。

神韻星期五晚在溫哥華女皇劇院的演出,讓場內觀眾反響強烈。觀眾掌聲如雷,演員們也連連謝幕三次。很多觀眾甚至走出了劇院也難掩心中的激動。

高檔家具店老闆Claudia Duffield:「視覺饗宴,饒有趣味的故事,我太喜歡了。」

舞蹈工作室總監Brittany Litun:「我喜歡所有的跳躍和旋轉以及美術製作。」

前環境健康安全部總監Lorna Young:「美學上、音樂上完美至極,艷麗服飾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攝影師David Bong:「令人著迷,如痴如醉。」

觀眾們讚歎神韻的同時,也欽佩中國傳統文化的珍貴價值。

市場銷售Tricia Scott:「從中可學習到沉澱已久的中國傳統,以及認識到他們是誰和他們的文化,這裡我們確實學到不少。」

著名免疫學專家Iqbal S. Grewal博士:「演出提醒我們遺失了甚麼,如何重拾這些文化,我們需珍視傳統和文化,將其融入於生活,非常有幫助。」

前環境健康安全部總監Lorna Young:「令人振奮,演出呈現出希望,將精神層面(的理念)帶回中國文化。」

有觀眾認為,傳統文化最珍貴的地方就是為人指出了一條回歸的路。

專業攝影師David Bong:「演出中演繹了天、地、人,三體合一。演出將這些內容全部演繹出來,如何戰勝邪惡,歷經磨難才能回到天堂,功成圓滿。」

觀眾們說,他們會將演出推薦給每一個人。

前環境健康安全部總監Lorna Young:「非常震撼,你一定要來看。」

法律事務從業者Sarah Faucompre:「非常陶醉,令人著迷,不能相信兩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