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陳光標能讓習近平「吃包子」嗎?

【新唐人2014年1月24日訊】自從去年12月28日習近平在北京慶豐包子鋪吃包子之後,吃包子便成了網路熱門話題。就連今年江蘇兩會也出現「習總套餐」,也仿效習近平午餐吃包子。不過,在中國民間打麻將也有「吃包子」之說。意思是本應由三方各自承擔的責任,結果由出錯牌的一方獨自承擔賠償責任。

美國時間1月7日,混跡江蘇的跳樑小丑陳光標受江派殘餘勢力暗中操縱和指使,利用中共長期精心培育的「首善」的光環,飛抵紐約國際大都市,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噱頭,帶著毀容的母女二人,再次替江羅流氓集團炒作13年前由中共自編自演、並嫁禍於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醉翁之意顯然是企圖綁架現今中國當政者,讓習近平「吃包子」,替中共「血債幫」背黑鍋,承擔14年以來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信仰群體的全部歷史責任。

有趣的是,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陳光標紐約鬧劇不僅被國際社會和海外媒體將其「首善」的畫皮剝的精光,讓其原形畢露,也遭到幾乎所有國內媒體的封殺和民間的嘲諷。簡直是豬八戒照鏡子——裏外不是人。

早在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就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共代表面對指責,無言以對。在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中共鎮壓法輪功徹底走向失敗,中共邪惡政權即將面臨垮臺的今天,江派僅剩的殘餘勢力在海外重炒自焚,至少說明了如下三點:

一、「最後的大審判」已經開始,中共「血債幫」已成驚弓之鳥,惶惶不可終日。

從2012年2月4日王立軍出逃美領館開始,清算中共「血債幫」的大幕就早已經悄悄的拉開。到薄熙來、王立軍入獄並被送上審判台,「四川幫」、「石油幫」和「政法幫」相繼落馬,尤其是2013年12月20日,中共官方正式宣佈對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嚴重違紀問題進行調查,以及網傳中共迫害法輪功元兇周永康因嚴重違紀被正式調查,都標誌著對中共「血債幫」的清算已經進入新的階段。也讓曾經不可一世的邪惡之徒們如坐針氈,寢食難安。

儘管中共當局一直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滔天罪惡,但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等,國際正義力量專門就此舉行聽證會,並相繼通過有關決議,向中共當局一再發出譴責的聲音。

黔驢技窮、死豬不怕開水湯的中共「血債幫」在內外夾擊,四面楚歌的困境中,狗急跳牆,困獸猶鬥,瘋狂反撲,不得不派出跳樑小丑陳光標在紐約再次炒作天安門自焚偽案。這次醜陋、拙劣的表演不僅沒能綁架現行當政者,讓習近平「吃包子」,反而將中共邪黨的流氓嘴臉再次暴露在國際媒體之下。

接下來,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劉京等中共「血債幫」首惡也即將在極度惶恐不安,杯弓蛇影中被一一送上歷史的審判台,遭到應有的懲罰和報應。

二、陳光標紐約鬧劇再次證明,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團才是「天安門自焚事件」背後真正的策劃者和殺人兇手。

在中共「首騙」陳光標舉行的紐約記者招待會上,一個燒傷者自我介紹說:「我叫陳果,以前是中央音樂學院的學生,我1997年練習法輪功,由於….的毒害,2001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自焚,…我們受騙了。…」但是在接下來的記者提問中,有記者問:記者自己也讀過法輪功的書籍,法輪功認為自殺、殺人都是不對的,並沒有鼓勵自焚的內容,為什麼還要去自焚,而且還把後果都算在法輪功身上呢?這個自稱是「陳果」的燒傷者回答說:是聽信了劉雲芳的話,劉雲芳是整個事件的策劃人。

上述對話清楚的表明,陳果等人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自焚是受了劉雲芳的騙和毒害,而不是受法輪功的騙;她聽信的是劉雲芳的話和蠱惑,而不是法輪功的話。當初,中共邪黨動用所有的文字打手,開動所有的輿論工具,翻遍了所有法輪功的書籍,查遍了所有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錄音和錄影資料,恨不得挖地三尺,也沒有從中找到通過「自焚圓滿升天」的字眼和說法。恰恰相反,法輪功明確規定:絕對禁止修煉人殺生,其中包括自殺和殺人。如果陳果、王進東等人要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的話,就絕對不會火上澆油,到天安門廣場去自焚,從而敗壞法輪功的聲譽,抹黑法輪功,主動給中共鎮壓法輪功提供迫害的藉口和理由。

法輪功從1992年5月傳出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學員達上億人,遍及全球五大洲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這上億的學員中怎麼唯獨只在中國出了陳果母女等所謂的7個「自焚」者?全球也唯獨只有中共獨裁政權迫害「於國於民百利無一害」的法輪功?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為何沒有跑到白宮草坪上去「自焚」?臺灣的法輪功學員為何也沒有跑到自由廣場去「自焚」?

從自焚當天中共警察當場收繳美國CNN記者的攝影器材到如今,除中共官方喉舌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指定記者為妖魔化法輪功能夠採訪「自焚」參與者之外,沒有任何國內外媒體被允許單獨接近和採訪「自焚」的參與者,中共更不允許第三方國際機構對自焚事件進行獨立調查。就包括長期在中共央視採訪報導詆毀法輪功節目中的一個名叫「李玉強」女記者,其神秘身份至今未能被揭開,所有電視鏡頭全都顯示其側面或背影。也就是說,從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開始,破綻百出的所有對法輪功的誣陷報導均出自中共邪黨「一言堂」的官方謊言媒體。面對外界提出的種種質疑,做賊心虛的中共當局至今仍不敢公開回應,無言以對。

「追查國際」的調查證據也證明,這場所謂「自焚」事件是江澤民、羅幹等當時中共最高層策劃的一場陰謀。其目地是誣衊法輪功,欺騙全國民眾,使民眾盲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可見,中共江澤民、曾慶紅、羅幹之流才是「天安門自焚事件」背後真正的策劃者和殺人兇手。

儘管「自焚」7人中,已有劉春玲被一穿軍大衣男子用重物現場打死,劉思影住院期間被謀殺滅口,據說「王進東」也已病死。但參與「自焚」的其他4人包括所謂的組織者劉雲芳,以及「自焚」現場的武警、便衣和攝影記者等等,都是將來國際大審判時最重要的直接證人。只要順藤摸瓜,就能楸出「自焚」事件幕後的真凶,還法輪功以清白。

三、如果中國現任當政者繼續隱瞞活摘的罪行,繼續對迫害保持沉默和放縱,就真有可能被「吃包子」。

儘管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成員被中共當局以反腐的名義相繼拿下,但最近出現的一系列事件表明,江派殘餘勢力絕不會善罷甘休,束手就擒,肯定會不惜一切代價,拼命拖現任當政者下水,為其欠下的累累血債買單,甚至不惜鋌而走險,以達到魚死網破,同歸於盡的最終目的。

去年12月初,周永康傳出被捕消息。12月20日,中共610頭目李東生落馬。與之相隔僅僅半個多月的時間,江派就派出商幹特務陳光標在紐約重炒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意欲捆綁現任當權者為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背黑鍋。

緊接著,今年1月21日,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又發佈有關中共最高領導層近親在離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資產報導,其中習近平、溫家寶、胡錦濤等江派死對頭榜上有名。奇怪的是,公認貪腐最嚴重的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家族等江系3巨貪卻不在名單之列。

同日下午,中國互聯網還突然出現大面積癱瘓,影響範圍和時間長度均屬國內首次。江派控制的黨媒《環球時報》則把汙衊矛頭指向為廣大中國線民獲得網路自由的動態網網路公司,在報導中罕有地報導出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公司、自由門、大紀元等敏感詞。企圖再次嫁禍於法輪功。

這三大「逼宮」行動背後一再顯示江系的重重鬼影。眾所周知,江澤民乃江蘇揚州人,李嵐清乃江蘇鎮江人,周永康乃江蘇無錫人,此三人均為鎮壓法輪功的元兇。而海外媒體曾爆料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由於捲入周永康案而受查,陳光標也正好是潛伏在江蘇省國安廳的商幹特務,今年江蘇兩會又跟風習近平「吃包子」,其背後隱含的寓意也絕非像表面「吃包子」那麼簡單。

古人云:「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中國當局如果繼續猶抱琵琶半遮面,不迅速對江系攤牌,無異於引火焚身!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