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次看不夠 還要再次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1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進入第二天。奧蘭多市觀眾為神韻而陶醉,表示一次看不夠,還要再次來看神韻。

商業保險公司老闆比爾•湯瑪斯夫婦在演出中場時就迫不及待的與記者分享他們對神韻的感動,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一次看不夠,還要再次看。

道蒂•湯瑪斯女士:「神韻非常優秀。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動作,喜歡神韻的一切的一切,也喜歡神韻講述的整個故事。神韻太精彩了,非常精彩,神韻的服裝也美麗異常。」

比爾•湯瑪斯:「神韻的情節非常美麗,演出令人驚嘆。我覺得我從來沒有看到這麼好的演出。」

道蒂•湯瑪斯女士:「我們會告訴他們。一回家就會告訴他們。我們會告訴他們神韻有多麼的優異,如果他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神韻的演出。我們自己還要再看一次呢!」

利姆先生是奧蘭多的一名會計師,擁有一半的華人血統。1月23日他第一次來觀看神韻,異常感動。

會計師Lim:「神韻非常的美麗,神韻的演員們的才藝非常、非常出眾。所有的神韻舞蹈演員和歌唱家們,都非常非常的優異。」「神韻非常好,也非常具有教育意義。我喜歡神韻中揭示的中國當代的歷史,很遺憾,共產主義制度在影響中國。我不喜歡共產主義。我覺得,中國必須向前進,而為了使得中國向前邁進,中國人必須打破過去50-60年來的枷鎖,毛澤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中國必須發生變革。」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