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起中共官員不雅視頻豔照 發現一個共同點

【新唐人2014年1月24日訊】中共腐敗官員包二奶,給情人購買奢飾品,已經不是新聞。「不雅視頻」也時常出現在公眾視線里,更是在社會上引發強烈的關注,近日,中國大陸媒體盤點了近期7起因艷照視頻被網路曝光的事件, 發現被查的中共官員案件中,被曝光官員均有一個共同點,即都為中年男性。而「馮欣帶女下屬開房」事件,至今卻一直未公布調查結果。

蘇州官員被曝KTV不雅照

1月21日,有網友在微博中發布了幾張蘇州市吳江區委宣傳部新聞中心主任顧涌的「KTV親密照」。資料顯示,顧涌1976年12月生。照片中,顧涌抱著一名黑衣女性。22日晚,顧涌證實,這是五年前的照片,近期被他身邊人「另有目的」發到了網上。

衛生局長與醫院院長開房

姓名:閆石 年齡:52歲(1962年6月生)

2013年12月26日,一段「開房門」視頻走紅網路,網友稱視頻中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與瀋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進行權色交易,壟斷醫院所有工程。

12月30日,瀋陽市紀委稱,已於12月27日成立專案組,對舉報信和網上反映的內容進行調查。

瀋陽市紀委于當日稱曝光內容屬實,責成瀋陽市衛生局黨委停止李晨陽工作,配合調查。12月30日,瀋陽市委責令閆石辭職。

陝西黨校副校長涉不雅照

姓名:秦國剛 年齡:57

2014年1月13日晚,一組被指為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的艷照在網路上傳播。爆料人「陝西省委黨校在校學生」稱秦國剛以承諾結婚為誘餌,與其保持關係一年多,而後卻與妻子在辦公室毆打自己。

16日,陝西省紀委對秦國剛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20日,秦國剛開除黨籍處分,撤銷其中共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校務委員職務。

中科院一副所長涉性醜聞

姓名:王文

2014年1月7日,某論壇上一則帖子稱,中科院昆明動物所副所長兼紀委書記王文「道德敗壞、生活糜爛,長期與受害人保持情人關係,並對受害人施以暴力,侮辱、陷害受害人,且非法調查受害人和家人的隱私,威脅受害人和受害人家庭成員」。

15日晚,中科院動物所發布通報稱,經對王文進行相關情況核實,已於1月9日,正式免去王文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副所長等全部領導職務。

湖北高院一庭長被曝嫖娼

姓名:張軍

2013年12月8日,「網曝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嫖娼門」的視頻和網帖在網上流傳,當事男女被指分別為一名法官和一名律師。湖北省高院刑事三庭庭長張軍被指涉事。

9日,湖北省紀委連同省高院再次回應,稱被曝光人員確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長張軍。張軍與一名外單位女子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構成違紀。2014年1月9日,張軍被免去庭長職務。

滬高院法官被曝集體招嫖

姓名:陳雪明、趙明華、倪政文、王國軍

處理結果:陳雪明、趙明華、倪政文3人被開除黨籍、提請開除公職;王國軍留黨察看、提請撤職

2013年8月1日,上海某公司負責人倪某某通過網路公布視頻,舉報上海高院陳雪明、趙明華法官等官員接受吃請、去夜總會娛樂,並集體招嫖。

視頻公布的第二天,倪某某來到上海市紀委協助調查。他稱,視頻拍攝於2013年6月,舉報因法官干預判案。

8月6日,上海市紀委、上海市高院通報「法官集體招嫖事件」調查結果:涉事的上海高院4人中,3人被開除黨籍、提請開除公職;1人留黨察看、提請撤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