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綠色加油站落成 年減排400噸溫室氣體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座落於亞凱迪亞聯合學區的壓縮天然氣加油站舉行了落成剪綵,預計新的加油站每年會減少400噸溫室氣體排放量,並節省4萬美金的能源和維修費用。

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執行總裁Brook Reynolds跟多位參與到本次項目的員工均現身剪綵儀式現場。

Reynolds表示建造壓縮天然氣加油站的目的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且每年可以減少4萬美金的能源跟運輸維修的費用支出。

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執行總裁Brook Reynolds:「我們的目標是購買更多的校車,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使用壓縮天然氣能源,並且可以為其他區域供給能源,讓他們可以使用壓縮天然氣能源減少尾氣和污染。」

該項目總投資額為60萬美金,其中30萬美金來自於加州能源委員會的捐助,17.5萬美金來自於移動污染源空氣污染審查委員會的捐助,剩餘資金來自於亞凱迪亞聯合學區本身。

亞凱迪亞聯合學區所長Joel Shawn:「有些人可能看到這些儀器會問,這對教育孩子起甚麼作用,但這最終都是有聯繫的,在這方面省錢,不會花很多錢買汽油,我們每年都會節省三四萬美金,這些省下來的錢會投入到教育裡面。」

Reynold也表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時刻是設備從無到有使他覺得目標是可以達成的。

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執行總裁Brook Reynolds:「突然間,設備陸陸續續被運來,安裝上,我看到後覺得,這個是可行的,計劃是會被完成的,突然間設備從無到有,我覺得這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時刻。」

據Reynold表示,該加油站還會新增一個壓縮機跟兩個儲油桶,購買符合新能源的交通設備也會被提上日程。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