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組織中文在線活動 宣傳全民醫保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美國的全民健保已經開始實施,據統計,七分之一的華裔美國人沒有醫療保險,白宮有關部門組織了一個中文的網絡活動,幫助華人了解相關資訊。

為了幫助英語水平有限的人們了解醫療保險改革法案(The Affordable Care Act),白宮亞太裔事務處正在組織以亞太裔人母語舉行谷歌在線的活動(Google+ Hangouts)。下一次活動將用普通話舉行。

中文在線的活動將於1月23日星期四下午(美東時間)3-4點舉行。活動中將為華人提供關於新醫療保險的資訊,回答如何通過新的醫療保險市場, 以及怎樣註冊新醫療保險相關的問題。

您可以在活動中提問,通過谷歌提問功能(Google+ ‘Ask a Question’),或提前通過電子郵件提出您的問題。您也可以使用Twitter提問:Twitter at @WhiteHouseAAPI.

您還可以在谷歌大事網頁(Google+ event page)觀看這次活動的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