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轉酷樂山—上集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冬季最佳的戶外運動莫過於滑雪了。想像一下,當你快意瀟灑的馳騁在白雪皚皚的群山之間,身姿矯健的飛躍於層巒疊嶂的山谷之中,是不是很過癮呢!地處新澤西的酷樂山就是這樣一個滑雪渡假勝地。下面就讓我們的主持人姜光宇帶我們去玩轉酷樂山。

酷樂山離紐約大約1個半小時的路程,是紐約、新澤西一帶最大的滑雪渡假勝地。這裡冬天有各種滑雪、纜車、雪橇等運動項目,夏天還有高爾夫、游泳等娛樂項目,可謂娛樂無極限四季皆可玩。今天,我們就來體驗一下冬季戶外的各種運動項目。

酷樂山本身出租各種滑雪器具,還有各種款式的滑雪服。我挑的這套好像打了點!算了,就這樣吧!我和Flora分了一下工,我來挑戰單板滑雪Snowboard,她玩容易點的雙板的Ski。當然,我很紳士的,難一點的自然由我來挑戰!在完成了登記、領滑雪器材等手續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準備了。

主人特意為我們安排了教練,這裡本身也有各種滑雪課程,經驗豐富的教練可以保證你也能成為征服雪原的高手。

看著這些高手們駕輕就熟滑的那麼輕鬆,自己一試才知道真的很難。才練了一會就已經滿身大汗、腿抽筋了!哈哈,甚麼時候才能像他們那樣縱橫馳騁呀!?唉!

好了,滑雪先練到這吧,這裡除了各種雪道的滑雪項目,還有滑雪艇(Ski boat)、滑雪管(Snowtubing)、雪山車(Roller Coaster)等項目。我們這就去玩一下雪山車吧!建在崎嶇蜿蜒的山間的雪山車,你可以自己控制速度,雖然沒有過山車那麼驚險刺激,但在山間呼嘯而過的體驗,絕對超級棒!

最後,我們要來體驗一下翔鷹滑索!

在辦公室裡坐久了,真的應該出來活動一下筋骨。隆冬時節,酷樂山絕對是個理想的去處!別猶豫了,快讓我們在這雪地上撒點野吧!哈哈!

看來光宇他們玩的很盡興呀!當然,這一集他們給我介紹了酷樂山戶外的運動項目,酷樂山是個渡假勝地,所以,除了戶外有很多可以玩的之外,室內也有很多娛樂項目。明天我們會為您播出玩轉酷樂山的下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