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華貴 斯蒂芬•羅蘭再度驚艷巴黎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在巴黎國家劇院舉辦了法國知名設計師斯蒂芬•羅蘭的(Stephane Rolland)2014年夏季高級成衣定制發佈會。他的服裝飄逸、華美,高貴至極,一起到現場看一下。

斯蒂芬•羅蘭出身貴族,是法國高級定制時裝領域「讓路易雪萊」的招牌設計師,他的設計特點是飄逸、大氣和高貴。寬大的斗篷式披風、搖曳的雪紡,閃光皮質的立體拼接,每個模特被打造成了萬人之上的女王形象,綻放著高貴華美的王室風範。

這一季他運用白色、黃色作為主打色。色彩的奪目,獨具匠心的設計,將女性的高貴和優雅得到完美釋放。模特款款而行,飄逸中散發著奢華光芒。斯蒂芬•羅蘭喜歡在設計中註入超乎尋常的創意理念和新鮮元素,這一季他所要展現的主題是正能量與飄逸。

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我渴望正的能量,我想看到​​本色的、真實的、輕柔的、美麗的東西,讓女人們更輕盈飄逸,讓她們更加吸引人,我在如何表現正能量和飄逸這兩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整個服裝的結構設計都是三維立體的,就像一陣風吹起了衣衫,似乎要飛起來了的樣子,我想使服裝更富有詩意、哲理和某種意義的自由。」

斯蒂芬•羅蘭是一位天才設計師,他深受建築美學,異度空間的理念影響,他鍾情的中東、南美異國風情也是他最喜歡的招牌設計。

新唐人記者林玥佳、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