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再襲全美 洛杉磯LAX航班受阻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由於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地區再遭「刀鋒」暴風雪天氣襲擊,截至21日下午,全美近3000架次進出港航班被迫取消,超過1700架次航班出現延誤。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國內航班也因此受到影響。

風暴對洛杉磯的天氣也造成了影響,今天的洛杉磯陰晴不定。這裡是洛杉磯國際機場,今天有幾十架國內航班被取消,主要是洛杉磯飛紐約、波士頓的航班。

金女士要去得克薩斯的達拉斯,她剛得知所乘航班被取消。

旅客Jean Williams:「我想我會等,我不忙,沒甚麼事。也許我可以搭另外一個航班過去,晚點的航班或換個航空公司。」

來自澳大利亞的傑夫早晨到的洛杉磯機場,他下一站飛紐約的航班被取消了。

旅客Jeff Jartlamd:「命令是紐約下的,「不行,我們不能接更多的航班,地勤不行了」。所以乘客就滯留在這裡了,不過我也不想飛到一場暴風雪中去。」

傑夫計劃換乘晚上11:30的航班,現在他必須等在機場。

旅客 Jeff Jartlamd:「我經常旅行,但還從來沒碰到過因為天氣而取消航班的情況。南太平洋地區很少有這種事。」

國內航站樓,可休息的地方不多。

機場工作人員Joyce Zhai:「到我們這幢大樓的一樓,有一個星巴克,可以到那邊去,有三明治、咖啡供應給客人。」

滯留時間長的旅客,需要到其他的航站樓。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