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蒙市封街慶中國新年 年貨多多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還有10天就是中國新年了,洛杉磯蒙特利市政府將連續第15年舉辦封街慶新年活動,今年將有220多個美食、禮品攤位,吃喝玩樂甚麼都有,預計參加人數將超過20萬。

想看舞龍舞獅熱鬧過新年,這個週末一定不要錯過蒙特利市Garvey 街上將舉辦的「年節展」活動。

蒙特利市副市長黃維剛:「我們去年有大概200多個攤位,包括所有的年貨,紅包甚麼都有,非常熱鬧,也有各種吃的, 我們一般反映臭豆腐是最好吃的。」

父母祖籍都是大陸的梁僑漢市議員,作為很早移民到美國的一類華人,他如何看待中國新年

蒙特利市市議員梁僑漢:「中國新年總是全家人團聚的日子,除了可參加街上的慶新年活動,還可用傳統的慶祝方式,跟家人一起吃火鍋,打麻將。我們每年都是那麼過的。」

1月22日即將上任蒙市的市長黃維剛介紹,今年會吸引超過20萬人參加這個年節展活動。

蒙特利市副市長黃維剛:「從早上11:00到晚上7:00,有很多娛樂的節目,有卡拉OK比賽啦,各種表演。在這裡,我很熱情的邀請大家一定要來,跟你們的親戚、朋友、孩子都非常歡迎。」

週末的「年節展」,傳統的對聯、紅包,舞獅舞龍樣樣不會少,想辦年貨、跟家人朋友提前慶祝新年的朋友,相信來到Garvey上,一定會滿載而歸的。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