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風雪再襲美 政府學校關門航班大亂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訊】隨著美國今年以來第二波寒流來襲,強烈的暴風雪21日再次席捲了大西洋中部和東北部地區,迫使華府一些政府機構及多個地區的學校再度關閉,數十萬人滯留家中。此外,全美還有數千架航班被迫取消。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華府預計會降下4到10英寸的大雪。新英格蘭部分地區,包括波士頓可能會出現15英寸的降雪。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這場風暴可能會為費城帶來10至14英寸的降雪,而紐約市的積雪將厚達1英尺,隨後酷寒會再度降臨。北極冷氣團將再度為美國東半部帶來酷寒天氣。風寒值低達零下攝氏40度。

國家氣象局警告民眾要當心大風和危​​​​險的駕駛狀況。在賓州、新澤西州、紐約州、康涅狄格州、馬裡蘭州、弗吉尼亞州、西弗吉尼亞州和肯塔基州,學校很早就讓學生回到了家,或者索性關門一天。

暴風雪也迫使聯邦政府暫時關閉,特拉華州的會議也被迫取消。

人事管理辦公室表示,華盛頓以內和周邊的非緊急人員可準假一天。而緊急人員和遠程辦公人員預計還會上班。

暴風雪也導致空中交通大亂。到21日下午為止,全美至少有38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目前預估暴風雪已經影響了50萬人的正常生活。

據「華盛頓郵報」的Capital Weather Gang預測,大雪將持續到晚間,中午時分最為猛烈。

預計這波寒流會持續個3、4天。週末還會有另一波寒流來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