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香港首映 吳君如自爆壓力大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闊別十年,金馬影后吳君如再拍金雞系列電影,日前在香港舉辦慈善首映典禮時,君如自爆壓力很大,甚至首映式前大哭一場。

香港首映典禮上,一身黑色透視裝的君如,無懼寒冷,吸引了媒體的注目,老公陳可辛、張家輝、黃秋生等明星亦有亮相,現場星光熠熠。面對投入眾多心血的金雞首映,一向樂觀的她,居然自爆壓力大。

香港明星吳君如:「從沒有到有,大概都要一年多的過程,其實都是用非常天真和簡單的方法去處理《金雞sss》的整個過程,今天從一大早出來做宣傳,在車上短訊一些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我突然之間我在車裡面哭的好厲害,我覺得自己經歷的過程,情緒上要爆發出來。」

君如片中有19個男星合作,當中戲份最多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家輝透露新作《魔警》入選今年柏林影展的電影大觀單元,可謂佳績不斷。

香港明星張家輝:「我和林超賢、吳彥祖的《魔警》開始參與柏林電影節的競賽影片,很開心,今次片還沒有放,就有一個比賽的機會。」

賀歲片《金雞sss》將於1月30日臺港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