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官妻亡 驗屍報告:服藥過量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上週17日,印度人力資源發展部政務次長沙魯爾的妻子蘇南達離奇陳屍酒店,日前驗屍報告出爐,歸結其死因為服藥過量。而服藥過量的的情況如何發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全印度醫學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Sciences)的三位醫生驗屍後,於20日晚將報告交給承辦死亡案件的地方司法行政官夏瑪(Alok Sharma)。

夏瑪表示,調查報告將於21日交給警方。報告將指示是否立案採取進一步的偵辦行動。

另據「印度人報」(The Hindu)引述全印度醫學院的消息稱,蘇南達體內的微量化學物質顯示,她生前服用了抗抑鬱藥。她臉和手上也有10多處傷痕,但並非致死原因。警方在蘇南達陳屍的酒店房間內找到精神科處方藥Alprax。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的報導稱,蘇南達很可能在短時間內服用至少27顆Alprax藥丸。短時間內大量服用此藥會影響腦部機能、導致昏迷。但目前已排除蘇南達生前飲酒的情況。

司法行政官夏瑪目前仍在等毒物病理學檢驗報告,以確認服藥過量是否為單一死因。同時,他還將把沙魯爾、蘇南達兄弟等證人的筆錄,及其他旁證,作為判斷服藥過量的情況是如何發生的依據。

本月15日,蘇南達(Sunanda Pushkar)駭人沙魯爾(Shashi Tharoor)的推特(Twitter),張貼他和巴基斯坦女記者塔拉(Mehr Tarar)的曖昧私訊,還對媒體爆料丈夫有外遇。但沙魯爾16日表示兩人的婚姻美滿幸福;塔拉也否認指控。緊接著,蘇南達17日離奇陳屍酒店房間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