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迴 正統藝術震撼法國(上)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新聞週刊(406)近期,真善忍國際美展巡迴到法國東部安省佈雷斯地區布爾格,政要到場參觀祝賀並呼籲捍衛信仰自由,法國藝術家深受美展震撼和啓悟,感嘆真善忍美展為藝術家開闢了一條永恆的正統藝術之路。

本週國際真善忍美展巡迴到法國東部安省佈雷斯地區布爾格,政要到場參觀祝賀並呼籲捍衛信仰自由。

法國安省國會議員澤維爾•佈雷頓(Xavier BRETON):「這是多麼幸福,美展能在佈雷​​斯地區布爾格舉辦。信仰自由這是必須無條件捍衛的,這真是在任何時候都值得一拼的。」

「一切有利於自由和幸福的不言而喻都在正確的方向,其實我想到那些因思想被(中共)監禁的人,國家是不應該干預人的思想意識的。多虧這個畫展你們安排我們迎接,(正邪)較量仍在繼續我們必須永不灰心。」

「真善忍」是人類道德的基石,也是自由與和平的根本,是永恆的普世原則,佈雷頓希望在法國激勵這個理念。

法國安省國會議員澤維爾•佈雷頓:「在法國我們將很好的激勵(真善忍)這個理念。」

退休圖書管理員雷吉娜•蓋耶(Régine Gaillet):「這個美好的信仰理念真善忍,我認為大家都來修煉這個功法會受益很多。」

水彩畫家 傑奎琳•克萊門(Jacqueline Clément):「畫展有相當高的形象藝術,超越形象之外又有相當的提升,我們幾乎忘記了形象藝術和它真正能使人精神得到升華。親近西方畫但又不同,可能因為畫家的能量,我們感受到儘可能多的精細和靈敏度,充滿了強烈的道德意識,這些畫傳遞著非常強烈的信息。」

陳肖平的油畫「純淨入仙境」讓傑奎琳特別感動,這件作品表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在殊勝無比的大法修煉中,另外空間身體存在的真實情況。

水彩畫家 傑奎琳•克萊門:「這個孩子眼睛看到的大人看不到,小孩依然離神很近,同時成年人在靜功中升華。我感受到越往上在臉上越顯出寧靜。她和她的宇宙一起煉。我們感受到宇宙高處的聖體。這是法輪功第五套功法靜功,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她這樣實現寧靜。」

凱瑟琳•潔裡絲的油畫「曼哈頓街頭」,法輪功學員為了呼喚良知 在曼哈頓街上打坐煉靜功,四周法輪飛旋。

布爾格市長代表 蘇珊娜•莫可哲(Suzanne Moccozet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畫,一個超級擁擠的街道上有很多的東西,但她是安靜的她閃閃發光,真善忍。」

油畫汪衛星「堅忍」,大雪紛飛中美國法輪功學員李昂慈悲堅定的眼神,如甘露般滋潤著觀眾的心田。

退休圖書管理員 雷吉娜•蓋耶(Régine Gaillet):「他在實踐自己學的法輪功,每天他來了無論天氣如何,他在實踐真善忍。我要更深入發現這個信仰。這是為了整個星球更美好的未來。在這雙非常明亮美麗的眼睛裡可以讀到他所有的勇氣希望和一點點傷感。」

油畫「得法」中大法小弟子的純真善良讓觀眾感動。

退休圖書管理員 雷吉娜•蓋耶:「一個年輕的姑娘正將自製的小蓮花送出,這放射出美麗的光芒和正的能量。」

退休醫師 伯納德•博開:「她表達了美麗、寧靜、純潔、善良,這是一幅非常美麗的畫,引用一位作家的話『真的有一天美麗拯救世界』。」

退休圖書管理員 雷吉娜•蓋耶:「在中國他們必須停止迫害所有那些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我們看到酷刑折磨的惡劣,不遺餘力的迫害女人兒童嬰兒及老人,更悲慘的是活摘器官,這實在是不可思議不能接受的,必須打擊這種做法並譴責,必須讓每個人都知道這樣的事情在中國發生。這是一個(中共)警察在虐待法輪功,要做的是讓警察找到良知,讓他們做個好人而不是做邪惡的壞人。」

退休醫師 伯納德•博開(Bernard Beauquet)

董錫強油畫「活摘器官的罪惡」讓退休醫師 伯納德•博開(Bernard Beauquet)非常震驚,

退休醫師 伯納德•博開:「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驚訝和反道德的做法。未經允許沒有進行必要的檢查,是嚴禁醫生摘取器官的,看到這些行為非常令人不安。我不能說更多因為我被深深震撼,如果這種做法還在持續,世界要抵制,醫療隊伍和醫學協會應該對此做出非常負面的反應,我不能說更多因為我被深深震撼。」

法國安省國會議員澤維爾•佈雷頓(Xavier BRETON):「我特別關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那幅畫,法國有反對器官販賣,我認為法國也能帶來一些這方面的法律,因為我們正面臨著殘暴和非人道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