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你品味中國文化 了解中國現狀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7號在巴爾的摩的第二場演出,令在場的觀眾讚不絕口。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了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時也揭示了中國的現狀。

醫生梅林•羅伯:「(神韻)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一個新的音樂風格,尤其是歌唱,所以這是一些新的東西(讓我)來消化和享受。」

商業藝術家、紐約時報等雜誌插圖作者席琳•盧普:「一場精美的演出,真的,舞蹈家們真是太有才華了,還有那些音樂家們,我被神韻的編舞和服裝之美震撼。我認為這是一場絕美組合的演出。」

藏人多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西藏人多傑:「(神韻演出)讓我對如此豐富的中國文化有了感覺。讓我體會到了寬容,耐心和善。所以神韻節目告訴我們,中國人有豐富的傳統和文化,但他們被剝奪了一些基本權利,因為現在紅色共產中共控制著政府和整個國家,這就是我真正的收穫,我真的很喜歡今天演出傳遞給觀眾的信息。」

商業藝術家席琳•盧普:「我感受到慈悲和寬容,很感人,我真的很同情中國人無法公開在中國表達自己,並且面對如此多的壓迫,我認為(神韻)這樣揭露中共政府是非常勇敢的。」

席琳•盧普希望她的親朋好友都能來欣賞神韻演出。

席琳•盧普:「我會說:如果你真的想感受到啟發,想看到很多真正有才華的人在做一個偉大的演出,想品味中國,來吧。」

新唐人記者馨芳、雪麗美國馬里蘭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