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演員嘆服神韻男高音 仰慕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歌劇、影視和舞臺三棲歌唱演員凱特•泰勒週四晚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泰勒被神韻的舞臺藝術特別是歌唱家的演唱徹底征服,並表示演出讓她重新認識了中華文化和中國人,對於人生也有了新的領悟。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凱特•泰勒:「我被神韻深深地感動,又非常興奮,演出色彩絢麗、舞蹈演員技藝超群、傳奇故事富有深意、又很幽默,具有觸動人心的能量及熱情。」

職業的敏感,讓泰勒對神韻樂團融匯中西方經典樂器倍感新奇,尤其是二胡的音色獨特而感人。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凱特•泰勒:「(二胡)的聲音有點像人的嗓音,也有點像管樂器,又有點像中提琴,真是非常感人的樂器,就像人在哭泣或嘆息,你的心靈能感受到她。」

身為歌唱演員,泰勒不僅嘆服男高音天歌的嗓音更被他投入的演唱所打動。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凱特•泰勒:「我必須承認,男高音的嗓音是我一生中聽過的最出色的。為了讓我能接受到他所想傳遞的,而我確實感受到了,為此我謝謝他。」

她感到對宇宙萬物有了新的領會。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凱特•泰勒:「我感受了蒼宇的慈悲,人與天地的聯繫,如天地星河、人生如迷等等,提醒我,讓我感到是和宇宙有關聯的,而不是孤立存在的。」

演出也讓她對中國人有了嶄新的認識,並由此感到一種重要的聯繫。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凱特•泰勒:「我突然覺得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比如你,你們有著這麼美麗的文化,我以前不知道,現在我了解到了。現在我甚至衝著不認識的人微笑,就像在感谢你們,謝謝你們有這麼美好的文化。」

泰勒说,神韻在全世界演出太重要了,她請演員格外的珍重。

歌劇、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凱特•泰勒:「請你們多珍重,因為你們真的太珍貴了,太重要了,你們所做的非常特別,讓全世界看到和了解神韻是如此重要,所以你們要好好珍重。」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