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臨加拿大密市 市長恭賀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星期四,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四年來到大多倫多地區的密西沙加,那裏的觀眾對神韻的熱情一年比一年更高漲,主辦方表示,今年的後四場門票已經全部售出。

今年93歲的密西沙加市長麥考蓮再次為神韻演出發來賀信。

她向神韻演出主辦方、藝術家們和觀眾表示祝賀。

賀信中說:「創建於二零零六年,肩負著復興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神韻藝術團秉承善良、尊嚴、禮儀、智慧和真誠在全世界傳播著中華古老文化的精神核心價值。中國是全世界最古老、最活躍的國家之一。幾千年的歷史將通過這些非凡舞蹈家的表演在現實中再現。演出將會把中華文化精髓帶給觀眾。」

多倫多北部的烈治文山市長大衛•巴洛也連續第二年為神韻演出發出賀信。

巴洛市長寫道:「(神韻)演出通過英雄故事,古老的傳說以及天堂展示著文化。慈悲、勇氣和希望,這些普世價值正是神韻的主題。」

從這週四到週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沙加市中心的生活藝術中心將有五場演出,主辦方表示,2010年神韻第一年來密市,兩場演出的門票提前10天全部售出,去年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而今年的票房更加火爆。

如果無法在密市買到神韻票的觀眾,可以選擇到多倫多看演出,從下週四到週日,神韻在多倫多市中心的索尼劇院還將有五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