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槍擊搶案 南警逮16人送辦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去年年底因購車糾紛開槍打死對方的郭姓男子,警方掌握情資後,出動百餘警力,兵分32路同步出擊,並起出槍毒及刀械。郭男和同夥15人更涉及屏東、台南多起搶案,16人全被逮捕送辦。

據中央社報導,台南市警察局與刑事警察局、屏東縣警察局、保三總隊,16日聯手在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逮捕16名前科累累的男子,這批男子組成集團,專門販毒、持槍強盜,全依治平對象移送。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八隊17日指出,郭姓男子等人涉嫌犯下去年2月台南市安平區知名碳烤店負責人住宅強盜未遂及槍擊案,及去年11月台南市麻豆區持槍侵入民宅強盜案、屏東潮州持槍強盜民宅案,這些案件手法都很類似。

集團主嫌郭姓男子,平時在台南市南區開設二手車行,販售失竊車輛,又涉及多起槍案,早被鎖定,未料郭男去年12月又因購車糾紛,在台南市中西區開槍打死購車人,案情擴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