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改革 紐約市新部長走馬上任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本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又任命了新衛生部長和對抗家庭暴力部部長,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就像白思豪任命的其他官員一樣,新任衛生部長瑪麗•巴塞特和對抗家庭暴力部部長羅斯.皮爾路易斯都是各自領域中的老兵。她們也都宣稱會幫助白思豪政府解決公共醫療和家庭關係中存在的不平衡。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兩位部長要擔起市政府最基本的職責,那就是保護人民的安全,特別是最弱者。」

衛生部長巴塞特有30年在醫院和公益組織的工作經驗。在彭博執政時,巴塞特就曾擔任衛生部副部長。她監管了彭博一系列促進健康的行動,包括在餐館中禁煙並公開食物中的卡路里含量。升為部長後,她將致力於解決醫療服務中存在的不平等。

紐約市衛生部長瑪麗•巴塞特:「我們會相互合作,確保人們在保持健康和預防疾病時有充足選擇。人們也應該有在生病時接受治療的權利,這是公共醫療的一部分。」

此外,衛生部也將繼續推行彭博促進健康的運動,包括禁止銷售特大號飲料。不過,白思豪一再重申這些事情要從社區做起。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在促進健康時必須保持連貫和堅定,但我們必須在接觸社區時做的更好,認真傾聽,從中繼續改善我們的計劃。」

對抗家庭暴力部部長羅斯•皮爾路易斯最近曾擔任曼哈頓副區長,她也是非裔美國人反家暴聯盟的創始人和前主席,經驗豐富。

紐約市對抗家庭暴力部部長羅斯•皮爾路易斯:「我們想讓紐約市的每一個人都知道,無論他們面臨多麼艱難的感情和選擇,無論是困惑、猶豫還是家暴的威脅,他們在市政府中都有堅實的盟友。」

皮爾路易斯承諾,她會努力連接各個市政部門,包括警察局、衛生部和社會服務部,促使它們共同預防家暴並幫助家暴中的受害者,尤其是在少數族裔社區中。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非常高興有這兩位部長加入我們的政府。」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