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屆奧斯卡提名:競​爭激烈 大牌落選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看到這些熟悉的影片入圍,大家也許會有意料之中的感覺,但是呢,還有一些我們非常熟悉也非常有名的演員,例如湯姆•漢克斯和艾瑪•湯普森還有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包括《白宮管家》這部當時大熱影片的落選,也讓人們稍感意外,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落選於有5-10個名額的最佳影片獎提名,不僅如此,該影片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都與最佳男女主角獎失之交臂。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的另外一部影片《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ips)雖然進入9名最佳影片提名,但是其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卻沒有出現在最佳導演提名名單上。

羅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這位老牌影星在《一切盡失》(All is Lost)中的獨角戲應該與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的獨角戲在去年相應成輝,但是他卻落選了最佳男主角獎。

之前眾人期待獲提名的《白宮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和女配角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在這次奧斯卡提名中完全消失。

另外一部關於黑人民權的影片弗魯特韋爾車站(Fruitvale Station)在贏得人們的掌聲也獲得白宮的青睞,但是影片沒有任何提名,新星男演員邁克爾•喬丹(Michael B. Jordan)在提名中更是廖無蹤影。

影片《她》(Her)獲得最佳影片提名,但是該片中那位隱藏在手機背後的當紅女星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沒有任何提名。也許她要持續保持幕後,直到下一部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續集中才出現?

《無需多言》(Enough Said)的男主角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被業界認為應該是給他一個去世後的名譽上的提名,當然不僅是因為他在這部影片中的表現,還有他在《黑道家族》中給人的深刻印象。

動畫片《怪獸大學》(Monster University)沒有入圍,每年沒有皮克斯動畫製作室(Pixars)的影片,最佳動畫片獎的提名似乎就沒有了看點。今年就是如此。迪斯尼的《冰雪大冒險》最後可能就是眾望所歸的獲獎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