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神韻年年看 新老觀眾為華人驕傲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5號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迎來滿場觀眾。觀眾忍不住讚歎:有這樣的文化,中國人真的很值得自豪。

高級人力資源顧問瑪格麗特•希恩:「演出體現的優雅、美麗、色彩,怎麼形容呢,太美妙了。中國人真應該自豪。」

攝影師克拉拉•愛希:「演員和節目的優美,加上動態天幕,太神奇了。不知道誰設計的,作為攝影師,我完全被征服了。」

IT工程師史蒂夫•米勒:「其中的藝術設計,人物可以飛入天幕,令人驚嘆。」

IT工程師史蒂夫看神韻學到很多東方哲理:「人生生世世,千萬不要重復過去的錯誤,不然會後悔。很啟發人的,我非常喜歡。」

總部在倫敦的東方快車豪華旅遊公司銷售主任奧托法羅新年期間來紐約玩,看神韻給她的假期帶來特別的體驗。

東方快車公司銷售主任瓦勒瑞•奧托法羅:「讓我內心非常激動。演員的才華和熱情格外出眾,把這麼美好的文化帶到紐約來。演出帶來的東西很特別,對我在新年訪問紐約也是特別的體驗。舞臺上的每位演員,都把滿滿的熱情傳遞給觀眾。」

退休法官亞歷山德羅每年都來看神韻,從無線電音樂城一直到林肯中心,他能數出神韻在紐約上演的每個劇場,去年購買了所有的畫冊。

退休法官亞歷山德羅:「讓我充滿活力,非常激動。我明年還會來。每年節目不同,讓人一直有興趣。我明年還會來。」

奧托法羅:「我要告訴每個人都快點來看,不然就演完了。因為我覺得演出超凡脫俗,非常特殊。女演員的優雅姿態,還有服裝,都是藝術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將上演到本週末,現在週末場的票已經告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