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臺銘攜手臺大爭取5位諾貝爾級人才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上午跟臺大簽署合作備忘錄,要打造華人社會第一的癌症治療中心,還喊出要向全球「爭才」,沒有預算的上限,要吸引5位諾貝爾級的學者,和數百位專業人才進駐。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攜手臺大,啟動「全球爭才召集令」,喊出要吸引5位諾貝爾級學者,和數百名生醫方面專業人才進駐,打造華人社會第一的癌症治療中心。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我是認為現在求才已經不夠了,要爭取人才。在經費上,我已經講過了,是沒有限制的,去找到好的人才。」

喊出爭取人才,預算無上限,郭臺銘表示台灣並非沒有人才,而是沒有機會,更跨足投資生醫和「健康工程」,2007年捐贈150億給臺大,成立生醫工程館和癌症醫學中心,放眼世界。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我到印尼投資,印尼有一千萬個華人,他們現在都是在其他地方(醫療),他們要跑那麼遠,為甚麼不能到台灣來?」

不但將在印尼投資打造生產線,更已經看到未來的潛在醫療商機,擴大集團事業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吳柏萱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