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人蛇集團 救13女出火坑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今天(16日)表示,破獲一起以林姓男子為首的控制外籍勞工賣淫及人口販運集團,警方循線偵破,救13名外籍女子出火坑

據中央社報導,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昨天兵分多路,到宜蘭、桃園、新竹縣市、苗栗等地,破獲一宗控制外籍勞工賣淫及人口販運集團案件,救出13名被害印尼、越南籍女子,並帶回林姓等8名嫌疑人。

林姓男子夥同越南籍妻子陳姓女子,以仲介外籍勞工看護工作為幌子,並透過印尼、越南籍人士介紹同鄉女子到台灣,脅迫外籍女子從事賣淫工作,賣淫女子如稍有不從即會遭到集團人員施虐、暴力相向,甚至強制餵食毒品。

陳姓女子與其妹還涉嫌尋找有意賣淫的女子,介紹給林姓男子,安排賣淫工作。警方發現此集團在宜蘭以養生館作為掩護,藏匿及軟禁逃逸外勞。

林姓男子出入都是以名貴進口車代步,經警方了解,該集團不僅以非法手段脅迫外籍女子賣淫,還從中剝削,獲取大量不法利益。警方正持續擴大偵辦此案,杜絕非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