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神傳文化 老少著迷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1號和12號週末的演出,場場爆滿。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配以獨一無二的天幕技術,完美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觀眾中不管是花甲老人還是五歲孩童都感到非常震撼,充滿驚喜。請看報導。

詹妮弗•納戴爾帶著小女兒一起來看演出,她為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和精神內涵感到震撼。

保險公司銷售經理詹妮弗•納戴爾:「特別喜歡舞蹈節目,極具精神內涵,展現天人合一,我是第一次看到。」

小女兒貝拉也看懂了神韻裡講述的故事。

神韻小觀眾貝拉•納戴爾:「我很喜歡節目中一位母親從天堂回來看她的女兒,告訴她女兒,她在天堂,那些壞人肯定是下地獄了。這一切就像真實發生了一樣。」

保險公司銷售經理詹妮弗•納戴爾:「這樣的文化被禁止令人痛心,神韻能在這裡將其再現於舞臺上,真是奇蹟,太美了。」

艾莉•桑切斯也帶著外孫女慕名而來,她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社區醫療中心總裁艾莉•桑切斯:「我太喜歡了,每一分鐘都很精彩,我都很喜歡,特別是歌唱演員的演唱,天呀,真是太美了。」

她為神韻展現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而深深感動。

社區醫療中心總裁艾莉•桑切斯:「我認為華人要多分享他們的文化,因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令人嘆為觀止,更多的人應該有這樣的文化。」

律師艾瑞恩•雷英姆帶著自己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來看神韻,她對天幕與舞蹈節目的完美互動感到驚嘆不已。

律師艾瑞恩•雷英姆:「天幕與舞蹈的配合如此精準,我從來沒有在其他演出中見過,真是令人稱奇。」

她還認為看神韻可以讓女兒了解自己的文化,她會向朋友大力推薦。

律師艾瑞恩•雷英姆:「我一定會推薦給領養了中國孩子的朋友,當然還有其他所有的人,神韻真是太棒了。」

擔任一家非盈利機構的行政總監,同時擁有自己的企業的聖地亞哥先生,對中華文化非常著迷。

企業老闆羅伯特•聖地亞哥:「我認為中華文化非常講究完美,到達一種純美的境界。」

能來觀賞神韻他感動非常榮幸。

企業老闆羅伯特•聖地亞哥:「對於我這一把年紀的人,在這個時候,可以觀賞到神韻,我感動非常的榮幸。」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