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展現人類回天之路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市的杜克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的演出圓滿落幕。持續兩天的多雨天氣終於消散,羅利人以熱情的掌聲,感謝神韻帶領觀眾們上天入海,遊古覽今,體驗中國文化瑰寶。

內科醫生、風溼病專家雪莉•辛克萊:「演員們像是在天空中飛舞一般,極具創造性。」

醫生莎拉•阿爾薩普:「我覺得非常好,充滿藝術性、強而有力、富有音樂色彩,同時又能展現歷史和文化,許多藝術形式集中在一起,絕對奇妙。」

大學教授羅德尼•阿爾薩普:「(神韻展現的價值與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從天堂到人間,然後又回到天堂的理念,我認爲是這個國家的基礎,非常相似。」

威廉和派屈莎還體會到神韻完美表現人類迴天之路。

北卡大學醫學教授威廉•芬:「那就是人本是天上來,到人間短暫停留,來的容易,但要再回去就難了。」「還有一個完美表現的就是,要達到這個目地是多麼的艱難,這是精神的追求,這也是到中國旅遊看不到的。」「能身臨其境的感受太好了。儘管有的還在被打壓,但我認爲這是中國過去的瑰寶,也是現在的瑰寶。」

有的觀衆對於能在美國創造出這樣的演出感到意外和自豪。

辯護律師•考德威爾:「我很意外,這其實不是一個中國製造的產品,而是許多中國人和東方人蔘與其中的美國鉅作。」

神韻巡迴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田納西,於1月14日在Chattanooga de蒂沃利劇院演出。

新唐人記者東方、雪莉美國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