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神韻是最珍貴的記憶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舊金山市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每年在舊金山上演的各種演出多的數不勝數,但是觀眾表示,神韻脫穎而出,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有觀眾表示,觀賞神韻是一生中最珍貴的記憶。請看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室內設計師June Swift:「中國的過去,和應有的輝煌,即使她沒有實現,也會珍藏在我的心裡,

觀看了神韻禮拜六下午在舊金山的演出,June Swift女士熱愛演出中的一切元素。

June Swift:「演出中所有的元素都帶給我們驚喜,雖然我們知道會有現場伴奏,知道會有舞蹈,但是我們 不知道會有高難度的翻騰,或者演唱,甚至節目間的報幕解釋,所有一切整體的展現都富有啟發意義,讓人愉悅。」

June Swift表示,看過非常多的演出,神韻將留在她最珍貴的記憶中。

June Swift:「非常難忘的記憶,我們已經走遍了全世界,每到一處,我們都會去看芭蕾舞和歌劇等,神韻是我們所看過的演出中最珍貴的回憶。」

作為室內設計師,June Swift女士對於天幕設計非常讚賞。

室內設計師June Swift:「我很欣賞顏色組合及搭配設計,給我注入生機和活力。」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