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開演以來,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在舊金山掀起一股熱潮。精巧構思的天幕和精彩高超的舞蹈吸引了灣區眾多藝術界、商賈巨富和矽谷高科技菁英。在分享他們的感受時,大家談到了共同的一點。來看報導。

每年神韻都會在一月初來到舊金山灣區,為當地觀眾獻上一套全新的節目。

舊金山律師Sharon Meir 說:「我很驚訝並喜愛她,我幾年都看到她的廣告並沒有來,來了之後我們非常高興,她太優雅,我們真的很享受她。她感動了我,非常激動,我喜愛每個節目前的小故事介紹,她非常有用。我能感受舞蹈者的感受,他們的表演中有許多的情感。」

軟體工程師Jean Millburn :「很興奮,我喜愛他們的身體素質,優美的舞動,純美。是我敬佩的文化精闢之作。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Anna Siemsen 表示,「她太優秀了,她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愛舞蹈演員,我愛歌唱家,我愛神韻交響樂,有許多天賦,非常感動。」

美容師Lililan Maceda-Juarcich 表示:「她好美,是部巨作。她華麗,我無法說清她。她是我所期盼的色彩,並且各方面都非凡的,舞蹈,音樂,獨唱歌曲。」

觀眾們讚歎神韻的優雅演出,並大力推薦還未看過演出的一定要來親自體驗神韻奇特的文化之旅,千萬別錯過今年的演出。

作家Mike Siemsen表示:「如果你想被還沒見到事物所感動,無以倫比,就是這場演出。」

美容師Lililan Maceda-Juarcich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每個人都會感到是一種享受。她會是一生中一次的經歷。」

目前,神韻在舊金山週六與週日下午場的演出基本售罄,劇院開放了兩邊的邊座,及部分站票。出現了一票難求的場面。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