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林肯中心觀神韻 深受鼓舞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羅琳•馬隆妮1月11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盛讚神韻充滿能量,完美無瑕,情節鼓舞人心,是傳播文化的橋樑。

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羅琳•馬隆妮:「演出充滿能量、絢麗的色彩,完美無瑕,講述的故事鼓舞人心,我覺得十分美妙。都是原創,燈光、編舞,獨特而美麗。」

做了20年國會議員的馬隆妮一直熱愛舞蹈,她認為神韻的演員非常有才華。

馬隆妮:「我其實不想做民選官員,想做舞蹈家。這些年輕演員才華橫溢,音樂家也是,今晚十分特別。神韻是非同一般的演出團體。看他們演出我感到充滿能量。」

馬隆妮感到神韻演出讓她深受鼓舞。

馬隆妮:「演出令人鼓舞,能感到演員傳遞的情感,他們講述的故事非常獨特,美好,給人啟迪,鼓舞人心,充滿能量和絢麗色彩。」

馬隆妮認為,神韻在全美和世界各地演出傳播這樣美好的文化非常重要。

馬隆妮:「在不同國家和文化之間架起橋樑。人們都喜愛藝術,熱愛舞蹈、繪畫這樣的藝術表達。這是人們彼此溝通、傳遞友情的方式,幫助傳播文化,增進理解。」

神韻每年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馬隆妮表示今後還會再來看。

馬隆妮:「這是我第一次看,肯定不是最後一次,我明年還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