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設計師:神韻令我改變色彩設計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從超級名模走到時尚設計師,伊利亞娜•耶樸茨(Yliana Yepez)四年前,從委內瑞拉來到紐約闖天下,目前已經開創出自己的時尚品牌。久聞神韻美譽,1月11號下午,她帶著7歲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對色彩異常敏感的她,為神韻的明亮色彩而深深折服。

時尚設計師伊利亞娜•耶樸茨:「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色彩搭配真是太好了。非常明亮、新穎、閃閃發光。看了神韻對色彩的運用,我在為2月份的紐約時裝周準備設計作品,我也許會改變自己的設計調色板。」

伊利亞娜•耶樸茨主要設計高檔時尚提包,對色彩的運用非常講究。她從神韻的色彩中,獲得不少靈感。

「特別是藍色和綠色的搭配,可謂是色彩搭配的亮點,這是我第一次在舞臺上看到這種搭配。還有橙色由淺到深的漸變處理,我主要設計手提包,色彩對於我來講非常重要。現在我們設計時都用很多色彩,看到神韻講美麗色彩展現在舞臺上,真是太好了。」

神韻明亮的色彩也給她帶來更深的啟迪,她認為這種亮麗的色彩可以驅走漫漫冬日中的灰暗心情。

「現在人們對每天都是黑色棕色駝色感到有些厭倦了。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技術、新的顏色,來改變衣櫥中的色彩。色彩可以使人的生活更加亮麗。今天紐約一直在下雨,冬季要一直到5月,生活比較辛苦,有時色彩可以給人注入活力,讓你每日的生活更加色彩斑斕。」

她對神韻能生動展現中華歷史故事感到非常驚喜。

「從古代到現在,神韻給我們展現了很多歷史故事,細緻的講述每一個歷史故事,怎麼開始的,怎麼發生的等等。對於我們來講非常容易學習。」

伊利亞娜•耶樸茨還表示她和中華文化有著不解之緣,對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文明充滿嚮往。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