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體驗天人合一 神在身旁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首府羅利市杜克能源中心舉行的第一場演出落下帷幕。幕布落下許久之後,許多觀眾還是難掩激動的心情。

牧師Jim Heuser:「神韻鼓舞人心,讓人感覺好極了。」

神韻觀眾Bob White:「高超,真是精彩。」

神韻觀眾Linda Bartnik:「他們身體做到的動作,跳躍達到的高度,令人震撼。」

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但是觀眾能感受到跟美國文化的相通之處。

神韻觀眾Linda Bartnik:「感覺這已經超越了文化,雖然看的是中國文化,也同樣是美國文化,只是表現形式不同。」

大學教師Curtis Cook:「中華文化的核心價值仍然鮮明生動,深深植根於中國人的內心深處。歷經數載,乃至幾個世紀。」

牧師Jim Heuser:「如果真有輪迴,我想我曾經是個中國人,因為她讓我感到如此親切。」

神韻更讓觀眾體會到超越文化的內涵。

神韻觀眾Bob White:「神韻把你帶向神。」

神韻觀眾Linda Bartnik:「是甚麼神無關緊要,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有同樣的反應。你可以從舞動中看出來,從流暢的舞蹈中看出來。飄逸的不僅僅是旌旗和長袖,飄逸本身就是故事。」

牧師Jim Heuser:「演員們配合巧妙,渾然一體。就好像天人合一,神在我們身邊,而我自己也是演出的一分子。」

大學招生主任Marva Badd:「動感十足、令人振奮、熱力奔放,我絕對推薦去看。」

神韻觀眾Elliott Robinson:「真是美好的體驗,我已經跟家人說了,讓他們都來看,他們明天就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東方、雪麗美國北卡羅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