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再現 紐約主流觀眾熱愛神韻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首場演出。神韻完美再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紐約主流社會讚賞熱愛。但神韻至今仍無法在中國上演,也讓西方觀眾深感惋惜,期待神韻能早日將精彩的演出內容帶回中國大陸。

音樂家:「完美,太完美了!」

律師事務所老闆:「歎為觀止。」

神韻晚會再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向西方主流社會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美妙。

律師事務所老闆:「我覺得找出文化之間的異同,是很美妙的事,神韻做到了。」「我在晚會中看到佛法的展現,相當獨特,很吸引人。」

二胡是中國音樂文化的重要元素,二胡演奏家的超凡演出,也讓紐約的音樂家折服。

音樂家:「二胡演繹得太好了。」

神韻晚會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但卻無法在中國演出,許多觀眾深感遺憾,也喚起他們對中國現況的關注。

紐約觀眾:「人們在中國大陸被鎮壓,他們無法展現如此美好的藝術,優美的舞蹈,完美的舞臺佈景,這一切都是中國原本擁有的。在美國我們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幾乎忘了沒有自由會是甚麼樣。」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