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向泰國抗議人群射擊 7人受傷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1月11號(星期六)在泰國曼谷,不明身份的槍手向抗議政府的示威群眾射擊,造成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事發當時,反對泰國政府的示威者正聚集,計劃星期一在曼谷舉行「封城」行動,阻止2月份舉行大選。

多位身份不明的槍手向示威人群開槍,造成7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

泰國陸軍總司令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擔憂暴力情況升級。

泰國陸軍總司令帕拉育:「我敦促各方所有人,不要產生衝突與戰鬥。」

1個多月來,抗議者持續集會要求總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下臺,他們指責英拉的哥哥–前總理他信,貪腐以及發展裙帶關係,動搖了泰國的民主,而英拉不過是他信的傀儡。

近來關於泰國再次政變的傳言甚囂塵上,而軍方則一直保持中立,帕拉育將軍說軍方沒有支持任何一方。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