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紐約音樂家帶來創作動力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紐約是藝術之都。很多藝術家和音樂人被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深深打動。紐約音樂家杜波洛娃盛讚神韻演出方方面面都是世界水平,而且深受啟發並激發了她的創作動力。

音樂家杜波洛娃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激動不已,盛讚神韻是世界頂級藝術。

音樂家杜波洛娃:「真好,能欣賞到如此正統的音樂,節目不僅賞心悅目,而且是方方面面都是世界水平。歌唱家的嗓音令人驚嘆。音域特別廣,技術卓越。」

她特別對於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驚嘆不已。

音樂家杜波洛娃:「音樂宛若天音,樂團超級好。服裝設計讓我嘆為觀止,舞蹈演員簡直不可思議。我沒想到很多技巧和動作來自中國古典舞,女演員好像在雲端行走,令人驚嘆。」

神韻演出讓她感到深受鼓舞。

音樂家杜波洛娃:「看神韻真的給人很大鼓舞,演員們表現的是自己的信念。現在很多人只想順從潮流。其實人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演出不僅體現了自由精神,清除暴虐,而且讓藝術家和企業家看到,應突破框框思考問題,不能只會學其他人。」

作為音樂家,她感到神韻給她帶來了創作動力。

音樂家杜波洛娃:「傳遞了一種精神,神韻音樂家的精神給我鼓舞,我回去也要創作。」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