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經理:神韻的歌詞太了不起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一月九日晚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後,婚姻心理治療師及作家Marcia Berger與先生表示,神韻帶給他們許多美好與靈感。

會計經理David Berger:「服飾是非常的了不起,所有男女演員的服飾都很好,尤其是女演員的,我喜歡他們的服裝與背景相匹配,搭配默契,協調一致,每一個節目都是如此,人從舞臺後跳下,我還喜歡節目中的特效,飛入空中,接著又飛回來,突然出現在舞臺上,我覺得哇,太好了,我還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特效。」

舞蹈演員們互相配合,整體劃一的演出,給Marcia Berger留下深刻印象。

作家Marcia Berger:「在觀看過程中,我不得不驚嘆他們是多麼協調一致,從編隊組合,到舞動手絹,都那麼完美整齊,每個演員成為這個整體的一部分,繼而被整體所取代。表演中個人無論男女都服從於整體,一個團隊的整合性非常非常重要,這點我在他們舞蹈中看到了。」

Berger先生則認為,不管是來自於哪一種背景,在神韻中都能夠找到文化上的共鳴。

作家Marcia Berger:「我覺得非常有趣,獨唱非常優秀,看到歌詞太了不起,我是猶太人,我可以看到節目中所反映出的許多價值觀,是中國文化和猶太文化中相似或共有的,例如對神的感情,善和惡的較量,等等,有很多相似之處。」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