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海底世界女主持人 逗海豚 落水身亡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訊】元月9日,中國湖南省長沙市海底世界海洋館的女主持人王心舒在逗弄海豚時不慎跌入水池中。9分鐘後才被發現,但為時已晚,王心舒經搶救無效不治身亡。

據中央社引述瀟湘晨報報導,根據長沙海底世界海洋館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事發當天下午,還在試用期的女主持人王心舒,在館內蹲在水池邊走道處逗弄海豚,突然一隻海豚從水中騰空而起,躍過走道進入另一側水中,水花四濺,王心舒同時失足落水。

王心舒在水中掙扎了約半分鐘左右,水面沒了動靜。約9分鐘後,一名工作人員發現落水處水面漂浮一人,才大聲呼救,多位工作人員趕來救起王心舒,當場實施搶救,但王心舒還是不治死亡。

死者父親王義德從家鄉江西省九江趕來,表示,那麼深的水,海洋館要求一個不會游泳的人,不穿救生衣,去逗海豚,周圍還沒安全救生員巡視。他認為,這完全是一起安全責任事故。

海底世界負責人對事件表示痛心,稱將檢討管理上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