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預告首播 甄子丹挑戰難度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等眾明星打造的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將於1月30日正式在香港上映。甄子丹日前出席預告片首播時表示,拍孫悟空這個角色非常辛苦,甚至下次都不敢再演了。

甄子丹與導演鄭保瑞出席《大鬧天宮》宣傳活動,並首度播出神魔決戰預告片,在片中飾演孫悟空的子丹,首次看預告片覺得很震撼,但就大叫拍戲辛苦,每天都要花上5到6小時化妝。

香港明星甄子丹:「總共加起來有一千個小時用在化妝上,化完妝,滿臉是妝,還要身穿盔甲的壓力,在這樣的狀態下,完成每一個鏡頭是很痛苦的。」

他甚至不想再演孫悟空。

香港明星甄子丹:「最好不要,太辛苦,演員拍戲辛苦是應該,但拍這部戲消耗體力,身心折磨都太大。」

導演鄭保瑞這麼詮釋孫悟空的角色。

香港導演鄭保瑞:「孫悟空怎樣從一個金石爆出來,天真無邪的人,怎樣一步步地走過來,他犯過很多錯,但這個孫悟空不斷修正自己,不停地去改過,令自己變成將來可以去承擔偉大的責任。」

取材於中國神話巨著的《大鬧天宮》,共耗資6億製作費拍攝,亦是首部3D拍攝的神話大片,當中用上華人電影前所未見的特技表演,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