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陳光標點錯位才惹火燒身?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訊】帶著「特殊節目」,信心百倍赴美表演的陳光標,臨行前便情不自禁:「絕對震驚世界!」

在1月7號的紐約記者會上,陳光標一登臺就以一段陰陽怪氣的卡拉ok開場,令現場諸君莫名其妙,氣氛頓時尷尬起來。

接著陳光標沒臉沒皮,鬼話連篇,說什麼要收購《紐約時報》云云。隨之硬性拋出了其攜帶的「絕對震驚世界」的重磅炸彈——此行真正目的——毫無人性地讓兩位完全脫相的重度燒傷演員在聚光燈下、媒體面前露醜,妄圖死灰復燃和自圓其說中共江羅犯罪集團13年前栽贓陷害法輪功,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騙局之火,再次煽動對法輪功的仇視。

這種一虛一實,把別人當阿斗耍的拙劣表演,彰顯導演者的弱智、癲狂,叫觀者非常反感、噁心。

不僅如此,本來不知道此事的人們,這下子,想瞭解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心情很急切。於是乎,以真實敢言而著稱的海外新唐人電視臺的收視率猛升,使施惡者的陰謀詭計適得其反。

江系「血債幫」原以為處心積慮的高招,定會掀起國內外新一輪的天安門自焚騙局之輿論潮,以及想借此為推動力,實現其他種種計畫,沒想到在曼哈頓即擱淺。對此,國外媒體嗤之以鼻;大陸的報導都是圍繞所謂收購情況,自焚卻隻字不提。「血債幫」的一切癡心打算就這樣徹底泡湯了。

在我看來,這次陳光標的領銜表演,還透出了自江羅導演的自焚騙局被曝光以來,面對國際社會的質疑,表面上,雖然中共一直回避,裝聾作啞,但暗地裏卻早已在冥思苦想,尋找解藥。中共標榜的中國「首善」陳光標,正是「血債幫」「養奸千日,用奸一時」的殺手鐧。即使沒有王立軍逃館一事,江派陰謀最終得逞了,其為了加劇迫害法輪功,到時照樣會亮出這張底牌。今天不過是被逼無奈,提前登場罷了。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其必施惡行。

南宋時,江蘇出了個以陷害忠良而留下駡名的奸賊秦檜,其夫婦的塑像一直跪在岳飛的墓前,供遊人唾棄。

現代,江蘇出了個「二奸二假」、出賣國土、荒淫無恥、活摘器官的蛤蟆精江澤民

近年,江蘇又出了個奸詐的投機鑽營分子、大特務陳光標,其某些舉動挺像江澤民的,也是戲子一般好出風頭、熱衷賣弄。這次他執行命令可不是「遊標」點錯了位置,而是上司早就不該這麼策劃,否則不可能又惹火燒身。這下完了,加快進度陪著老江一起入十八層地獄,在滾熱的油鍋裏炸來炸去,直至無影無蹤。整個過程,肯定是比秦檜夫婦被綁在一塊炸油條那般遭罪得多了。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