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十大罪 第一罪謀殺劉少奇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雖然已經去世多年了,但他執政期間所犯下的罪行累累,後人不斷的清點他罪狀。近日,香港媒體把毛澤東的罪行歸納為十大罪,其中第一罪被列為謀殺劉少奇。

「公訴毛澤東十大罪?」一文曾報導說,毛的罪狀多了去了。文中說:欺詐罪?毛澤東欺詐中國億萬農民幹革命分土地?革命勝利之後又搶奪農民土地?;殺人罪?毛澤東一生殺人無數?;侵犯人權罪?毛澤東從來都視中國人生命人權為糞土?;鬥爭罪?毛澤東一生就只有一個鬥爭犯罪思想?;獨裁罪?毛澤東是人類史無前例的大獨裁罪犯?;霸佔財產罪?毛澤東著作搶奪國家社會百姓億萬財富?毛澤東死後還霸主天安門?

重婚罪?毛澤東根本沒有和前任老婆離婚就和江青搞上了?;賣國罪?毛澤東向蘇聯出賣大片土地?破壞財產罪?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破壞了多少中國財產;

另外還有:煽動造反罪,私自組建武裝力量罪,顛覆中華民國罪,反印罪,反藏獨罪,反蘇罪,反美罪,反蘇親美罪,製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罪,消滅地主惡霸罪,并吞資本家財產罪,反剝削罪,反孔孟之道罪,解放婦女罪,消滅私有制罪,聚眾鬧事罪,上山下鄉罪,….

近日,香港《開放雜誌》元月號再次對毛澤東做了一個蓋棺評論。《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先生在接受法廣《人與社會》節目專訪時表示,因為具體對毛的一些問題的分析,評論,報導,有很多很多文章,一本書都不夠裝的。所以這一次乾脆給他做一個清點,就用「十大罪」這種方式,歸納一下。讓年輕的一代了解。

毛澤東十大罪

第一個罪叫做「謀殺時任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文章說,這當然是很嚴重的,你權力鬥爭,要把人家搞下去,這都沒有問題,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有,但是你要用一種合法的,文明的手段,和平地去做。但是,他不僅把劉少奇批鬥,發動一個文革來搞,最後硬是要把人家肉體消滅,不派醫生,不準供給藥品治療,最後已經癱瘓在床上,還要給他綁起來,直到他死,這個分明是謀殺行為。而且劉少奇還不是一般人物,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他是兩屆國家主席。他的人身安全是起碼的不能隨便侵犯的,不能沒有任何法律手段,就把人家弄死。所以我們把這個列為毛的第一個大罪。

第二就是他「復辟家天下,操縱江青篡黨禍國」。

第三是他「煽動仇恨,教唆青少年搞紅色恐怖」。

第四是「焚書坑儒,毀滅文化與科技教育」,文革中間他公然把全國的學校關閉來鬧什麼革命。他的指示:「學校都被資產階級統治,我們不能容忍」。古今中外沒有一個國家,一個暴君獨裁者敢這樣做,把這麼大國家的整個教育系統,人為地摧毀。

第五是「勾結日寇,里通漢奸,叛國有罪」。這個我們刊登過的:共產國際駐延安的代表孫平,當面批評過毛。就是說,毛長時間跟日寇駐南京佔領軍總部的岡村寧次保持聯繫,秘密的。這種做法當然意味著是一種叛國的性質。

第六個就是非常荒誕的「大躍進導致大飢荒,餓死了3000多萬人」。

第七「實行階級滅絕政策,屬於一種反人類罪」。

第八是「誹謗赫魯曉夫的改革」。這個流毒一直到今天。

第九是「輸出暴政支持紅色高棉殺人300萬」。柬埔寨一個國家還不到一千萬人口。當時紅色高棉領導人波爾布特他們照搬了中國文革的方式,而且把毛澤東還沒有做到的事情,全部用恐怖手段對現了。

最後一條(第十)就是說他「享受超級特權,貪污腐敗」,可以說他是第一個,比如大家都知道他的稿費問題,當時全國的作家都不準拿稿費,不準出版,過去出版的書都是封資修的毒草,就他一個人可以拿稿費,有人統計了是超過一億元,但是官方說只有一百多萬。但是不管是一百多萬還是一億元,在那個年代都是天文數字,而且是非常的不公平。另外他荒淫無道玩弄女性,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事情。跟現在他們說薄熙來「跟幾個女性有不正當的關係」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

金鐘表示,這十條雖然文字不多,但是把他最重要的關鍵事實都包括了進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