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1月9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今日大紐約】1月9日完整版

提要
華人盛讚神韻:皇帝才能看的演出
少數族裔登上政壇 市議長受矚目
機場遭差評州長很急 拉瓜迪亞投建新樓
華府觀察:新州州長克里斯蒂陷「大橋門」
40屆人民選擇獎 布洛克攬4獎成大贏家

華人盛讚神韻:皇帝才能看的演出

明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帶著2014年全新的節目,再次亮相世界最大的藝術表演中心之一紐約林肯中心,經歷7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神韻晚會已在全世界擁有大批忠實粉絲,還有大陸民眾組團觀賞神韻,有人激動的表示,神韻是只有古代帝王才能看到的演出,我們來看看記者的報導。

過去七年來,神韻晚會已經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中華文化熱潮」,也將影響力輻射到了中國大陸。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市場部主管品逸:「有一些大陸民眾,也千里迢迢跑來林肯中心看神韻。」

台灣資深媒體記者唐浩:「我們都看到有很多國內的民眾,他們專程組團來看神韻。其中也包括很多的中共官員。曾經有旅館的業者跟我們透露說,有一天,他的旅館裡住滿了中國人,他們都是來看神韻的。」

神韻晚會以各項頂級的藝術元素,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顧歷朝各代的經典輝煌,讓觀眾歎為觀止。

台灣資深媒體記者唐浩:「我們在採訪國內來的觀眾的時候,他們都說,神韻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古代皇帝才能看到的演出。他們認為這真的是全球華人的驕傲。」

神韻的世界巡演已經進入第8個年頭,全球各地的許多觀眾早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市場部主管品逸:「有些觀眾說他們每年全家大小都會來看神韻,就變成他們全家新年的一個傳統了。」

有些觀眾曾經與神韻晚會失之交臂,終於在去年如願以償。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市場部主管品逸:「有一個觀眾說,我等了5年,終於等到神韻了。」

明天晚上,神韻藝術團即將蒞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演出10場。售票單位表示,神韻的預售票房相當火熱。

品逸:「這個禮拜五、六、日的演出,基本上已經滿場了。」

售票單位強調,神韻的票房相當搶手,每年都有許多觀眾因為買不到票而錯失機會。因此,想觀賞今年神韻演出的觀眾,得趕緊行動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舊金山灣區專家學者稱神韻引潮流

一些舊金山灣區的專家學者看完神韻在舊金山的第四場演出後,驚嘆神韻展現出深邃的中華文化。來聽一聽現場觀眾的感受。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教授David Zilberman說:「演出帶給我的感受是,一種喜悅,和無限的可能性的感覺。」

查普曼大學教師Byron Lee表示:「我不知道期待甚麼,意外且難以置信。幾個節目幾乎讓我感動落淚,我不敢相信我會觀看演出而受感動。」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博士生Abbey Dykhouse:「有能量的,美好的,獨特的,並且真是雄偉壯觀。」

神韻週三下午的演出,讓許多看了上半場,就已迫不及待下半場演出的觀眾,驚嘆神韻技藝高超,富有創造力,將引未來領潮流。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博士生Abbey Dykhouse表示:「背景非常特別,背景漂亮,我們真不敢相信她是如何與演員及後臺互動的。」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教授David Zilberman說:「她非常具有精神內涵,而且她的宗教意義,我從來沒有意識到,現在她更深刻得多。」「音樂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她將東西方音樂整合,這真是音樂的新浪潮,那就是未來的方向。」

因無法完整描述神韻是什麼,他們認為,觀眾只有親身體會,才會得出自己的答案。

查普曼大學教師Byron Lee表示:「我來自於夏威夷,所有我的親戚朋友,你要來,不要想太多,你應該來看。」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教授David Zilberman指,「你必須自己體驗,她將開啓你的慧眼,看到那些你不知道存在的。她真是有創造力,謝謝!」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

「我有話說」紐約華人:神韻讓華人感到自豪

紐約的神韻演出將從本週五到下週日連演10場,來聽聽紐約的華人怎麼看,請看今天的「我有話說」。

紐約華人:神韻讓華人感到自豪

少數族裔登上政壇 市議長受矚目

紐約市議長韋華莉的當選,讓拉美女性登上了紐約的政治舞臺。究竟這位市議長有何過人之處,她又會面臨哪些挑戰呢?

一直以來,女性和少數族裔在美國社會都遭遇到或多或少的差別待遇。此次韋華莉全票當選紐約市議長,開創了拉美裔女性掌權的先河。18歲從波多黎各移民來美國的她,深刻體會了一路的艱辛。

紐約市議長韋華莉:「我希望拉美裔的年輕人能夠見證這個時刻,他們可以有遠大的抱負,他們也要承受相當的艱辛,因為我們又掃除了一個障礙。」

紐約的市議會男性居多,女性想要立足甚至是叱詫風雲就實屬不易了。但是韋華莉曾擔任過黑人、拉美和亞裔黨團聯席副主席。而紐約市議會有半數以上的議員都是少數族裔。那麼遊說這些市議員為自己投票就顯得沒那麼難了。

籠絡大部分市議員的韋華莉,靠的不僅僅是自己的族裔背景,還有她在選區內為中產階級解決住房、工資、環境等市政問題時表現出來的領導力。她對紐約市及紐約市議會的未來的規劃,贏得了市議員們的認同。

紐約市議長韋華莉:「這是我們對市議會未來的展望、合力、獨立、廉正、透明、負責。」

韋華莉承諾要幫助弱勢群體解決住房、最低工資等問題,改進教育體制,發展經濟,為非法移民爭取市民合法身份。

我們需要聯合起來,解決廉價住房問題,改進教育體制,幫助失業和有困難的居民,我們還要聯合起來為,快餐店員工 洗車工 和機場的員工,提高最低工資水平。

美好的執政規劃確實能打動那些為中產階級爭取權益的市議員們,但是韋華莉在工會擔任顧問的背景以及她和市長白思豪幾近相同的激進執政理念,讓媒體質疑這位職責上要監督市長的新市議長是否能秉持公正和獨立。

紐約市長白思豪已經著手的各項預算將成為韋華莉新官上任的首要挑戰。

紐約市議長韋華莉:「我們(市議會)是一個集體,對於市長預算的有些具體問題,我確實要磋商,但是所有有關預算的對話和進展,都將集體進行。」

儘管一直撇清市長白思豪在自己競選期間所起的作用,並宣稱會維護市議會行政的獨立性。說到不如做到,這位新上任的紐約市議長職能通過自己的政績來證明就職儀式上的承諾了。

紐約警力分配不公 市議員呼籲修正

《紐約每日新聞報》最近發佈了一篇報導,揭漏紐約市警察局向曼哈頓區派出調查凶殺案的警力,遠遠超出其他各區。今天,紐約市議員朱馬恩•威廉姆斯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紐約警局解決這種不公現象。

紐約市議員朱馬恩•威廉姆斯:「對一個剛失去孩子的母親說甚麼都不會有幫助,只能讓她相信司法公正。所以我會告訴她們,警方正在盡最大努力辦案,爭取使她們安心。但在讀了這篇報導以後,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一直在對她們說謊。」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發佈的數據,2013年曼哈頓下城共發生10起謀殺案,有156名探員被派遣調查,平均每起15.6人。相比之下,皇后區去年共發 生63起謀殺案,有251名探員被派遣調查,平均每起只有4人。這個數字在布朗克斯和布魯克林區更低,特別是在謀殺案發生最頻繁的布魯克林上城,86起案 件只有206名探員被派遣調查,平均每起僅2.4人,為全市最低。

警力分配不均造成的直接結果是,曼哈頓下城有60%的謀殺案被偵破,而布魯克林上城僅有47%。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利蒂西婭•詹姆斯:「的確有很多請求調查的聲音。紐約市警察局在過去十年把犯罪率降低了40%,但實際上周邊各區的高犯罪率仍在持續,而且很多案件多年都不能告破。」

為了得到司法公正,許多受害者家屬要求紐約警察局向周邊地區派遣更多警力。杜琳•約翰女士說,她的兒子凱蘭去年在家門口遇害,至今調查都沒有任何進展。儘管現場有目擊證人,但警察局用了四個月才畫出嫌疑人的肖像。

East Flatbush居民杜琳•約翰:「我知道我的兒子永遠都不會回來了,這很艱難,讓我很難接受。但如果凶手能夠得到公正的處罰,我就可以安心了。凶手現在依然逍遙法外。」

為此,市議員威廉姆斯曾多次與紐約市警察局高層官員會談。警察局表示,《紐約每日新聞報》發佈的數據存在偏差,但他們仍然將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聖誕樹回收 紐約木屑節週末登場

這個週末,如果您聽到附近公園裡傳出壓碎木頭的噪音,不要奇怪。因為本週末是「木屑節」,也就是把丟棄的聖誕樹處理成木屑,蓋在土壤表面做保護。

如果你想把家裏的聖誕樹處理成木屑,這週末是個好機會。本週六和週日,從早上10點到下午2點,紐約5個區有36個地方可以幫你處理,還有47個接收聖誕樹的地方。

在碎木屑的地方,民眾不僅可以拿到免費的木屑,還可以學到用其他生活材料做肥料的方法。

紐約市公園局副局長利亞姆•卡瓦納:「木屑可以遏制雜草,保持土壤中的水份,防止植物根系受損,還可以增加土壤中的養分,幫助植物根系保暖過冬。」

大部分收集來的木屑將用於紐約市公園的維護,不僅環保,也節省了運到垃圾場掩埋的費用。

紐約市公園局副局長利亞姆•卡瓦納:「去年木屑節我們現場處理了7萬多棵樹。衛生署和公園局在紐約市收集了17萬多棵。」

公園局和回收站希望更多人可以把樹帶到木屑節現場。丟棄在街上的樹也不會浪費,不過要送到蘭德爾島和Freshkills。在那裏要人工處理,所以希望民眾把樹上面的塑料和金屬絲去除。否則要多花費好幾個星期處理。

本次木屑節活動的詳細地址可上網查詢:www.nyc.gov/parks,也可以撥打311中文服務詢問。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1月9日「數字看紐約」

最近,紐約的公立學校,在全美都會區學校評比中,名列第二。來看今天的「數字看紐約」。

名列第二

全美都會區學校評比
紐約公校 排名第二

36億美元

拉瓜地亞機場新航站今夏開工
預計耗資36億美元

27名華生

27名華人學生
入圍2014年英特爾科學獎

李瑞生蟬聯南海順德同鄉會主席

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1月8日晚,在華埠舉行了第72屆就職典禮。李瑞生蟬聯會長一職。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第72屆就職典禮上,紐約州高等法院法官陳翠芳帶領下宣誓就職,李瑞生蟬聯主席,周秉流和譚明德為副主席。

陳翠芳贈送李瑞生一件紀念衫作為禮物,祝賀他蟬聯主席一職。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範國樞,為主席和兩位副主席頒發賀狀,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也為他們頒發褒獎,感謝同鄉會對社區的貢獻。

李瑞生在就職演講中,主要提醒僑社僑胞鼓勵年輕人進行選民登記。他認為要繁榮華埠,參加選舉非常重要,可以爭取到更多政府資金,享受更多的福利。

他同時也希望年輕一代可以投身僑社事務,歷練自己,為從政鋪路。

就職典禮上,中華公所等各大僑團領袖和紐約臺北經文處官員等三百多嘉賓出席觀禮。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品嚐美食呈現的台灣生活

紐約的飲食文化豐富多元。1月9號有一場關於台灣美食的活動,一起去去看看。

現場介紹了曾去曾經去台灣嚐試當地美食的西方廚師,他和和其他兩位廚師一起,親自嚐試製作台灣小吃。看著西方人認真的樣子,還真是挺有趣。

廚師:我們體驗了很多。食物非常好。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們使用很多附近生產的新鮮食材。台灣國家很小,但利用了來自各地區的食材,運輸時間都不長。和美國非常不一樣。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知名的名廚到台灣,為期八天的體驗,把台灣的見聞透過媒體,向全世界來推介全世界的觀光美食,當然包括我們精緻的辦桌美食,還有我們的著名小吃。

台灣小吃與當地民眾的生活息息相關,「就地取材」是台灣小吃的特色,也由此,通過美食便能呈現出台灣人的生活與文化。

由於台灣四面環海、「海鮮」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道料理,蚵仔煎、生炒花枝、虱目魚湯等,鮮美的滋味,往往讓人吃得大呼過癮﹗

若想認識台灣的本土特色,或許走訪夜市、品嚐特色小吃,會是個既有效又討巧的方法。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機場遭差評州長很急 拉瓜迪亞投建新樓

近年來,紐約機場的服務狀況多次被評全美最差,連州長庫默都覺得臉上無光。在州長的關注下,拉瓜迪亞機場已經著手開始了重建工作。

入冬以來,紐約連續遭遇了幾次極端天氣,導致航班取消,大量旅客滯留機場,這對機場的服務能力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不幸的是,紐約周圍的三個機場,在這方面的評分一直很低,尤其是我現在所在的拉瓜迪亞機場。昨天,州長庫默在其州情咨文中特意提到,要下力改善紐約機場的服務能力。

紐約州長庫默在《州情咨文》中指出:「拉瓜迪亞機場被評為全美最差,這是恥辱,必須改變。」

2012年《美國新聞週刊》報導稱,在拉瓜迪亞機場會遇到最糟糕的出入登記與安檢程序,不穩定的Wi-Fi連接,不良的設計和清潔問題。而同在大紐約地區的甘迺迪機場與紐瓦克機場也同樣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

拉瓜迪亞機場旅客Linda:「很明顯,這個機場很大、很擁擠,會花一些時間,但我覺得還好。」

拉瓜迪亞機場旅客Melissa:「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兒的無線網,使用之前還要下載軟件,很多人排隊,行進緩慢,其實有很多入口,但他(似乎)沒有足夠人員去管理。」

面對這些缺陷,庫莫說這是「不合情理」的事情,並具體提出了拉瓜迪亞和甘迺迪機場的改善方法,甚至要對改建項目納入州政府行政管理範圍。

然而,紐約新澤西港務局早已著手對拉瓜迪亞機場的中央航站大樓進行拆解重建,整個工程預計耗資36億美元,需要七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完成,在這個期間,機場還要憑藉有限的空間接待每年數百萬的旅客。港務局希望,在2030年前,新的航站大樓旅客接待量可以達到每年1750萬。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華府觀察:新州州長克里斯蒂陷「大橋門」

女:各位觀眾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今天新聞的開始我們先來關注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

男:他向來被視為是共和黨的「明日之星」,去年以壓倒性優勢獲選連任,也成為共和黨內競選下屆總統的熱門人選。

女:這樣的公眾人物,自然也被媒體盯的很緊。這不,近日就爆出了一條關於華盛頓大橋堵車的醜聞,把克里斯蒂扯了進去,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來看《華府觀察》記者雪莉的詳細報導。

連接新澤西州李堡市和紐約市的喬治•華盛頓大橋,每年通勤1.2億輛車次,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橋樑。平時,要穿過華盛頓大橋就很不容易,但在去年9月開學的第一週,三條前往紐約的入口竟然被封住兩條,讓很多想過橋的人只能望橋興嘆。

華盛頓大橋入口莫名其妙關閉,導致大批車輛繞道被困在李堡市,對此紐約與新澤西港務局給出的理由是「交通研究」,這在當時就引起了一些疑問。後來有當地媒體指出,李堡市市長馬克•索科里奇在州長選戰時沒有公開支持克里斯蒂,所以很可能是遭到了報復,也逐漸使人們感到這裡的水不是一般的深。

的確,克里斯蒂多年來在一直塑造自己跨黨派的親和力,在去年選舉時頗受新州兩黨政客擁戴,得到了絕大多數市長的支持。但民主黨人索科里奇卻與眾不同,他硬是站在克里斯蒂的對立面,讓克里斯蒂耿耿於懷。而湊巧的是,時任港務局長大衛•魏德斯坦正是克里斯蒂的高中好友,他有足夠權力和動機讓索科里奇吞下苦果,把整個李堡市變成一座大型停車場。

直到最近,這種猜測還只是猜測,但是紙終究包不住火——本週三,新澤西《記錄報》爆出了州長辦公室與魏德斯坦互發的郵件,矛頭直指克里斯蒂的副幕僚長布里奇特•凱利。

原來,在去年8月13日所發的一份郵件中,凱利對魏德斯坦說:「是給李堡製造一些交通問題的時候了。」

魏德斯坦回覆:「明白了。」

此後,凱利與魏德斯坦又互通信件,魏德斯坦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做這件事」,並提醒凱利他還需要克里斯蒂批准「交通研究」所要花費的6萬美元。

《記錄報》在週三上午披露這件醜聞,直到八小時後克里斯蒂本人才做出正式回應,他說自己完全不知情。今天,克里斯蒂又開記者會重申了自己的清白,做出道歉,並宣佈已解僱凱利等助手。

不過,就算克里斯蒂再低調,他也不能阻止此事在新州以及全美掀起的波動,各大主流媒體都開始密集報導和關注此事,他「實干派」的形象也大打折扣,為他的總統選舉之路程埋下陰影。克里斯蒂在本週三的原定計劃是介紹颶風桑迪後重建工作的最新進程,這又是一個富有爭議的話題,但最近人們關心的恐怕只有他的「大橋門」了。

國會批准 維持國際太空站至2024

美國白宮及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週三表示,白宮批准NASA延長國際空間站的工作年限,直到2024年,這比原來的計劃多延長了4年。

白宮科學顧問霍德倫(John Holdren)及NASA局長查爾斯.伯爾登(Charles Bolden)在聯合聲明中指出,空間站提供了巨大的科學及社會上的利益。

NASA希望藉助國際空間站,研究長期太空飛行,以及對飛行員的影響,為未來10年的太空新任務作準備。同時作為地球科學研究的平臺,以刺激私人太空業的成長。

不過,國際太空站所需的資金,需要經過國會同意。目前NASA每年耗資30億以維持這個有15年歷史的空間站的運作,俄羅斯、加拿大、日本及歐洲航空航天局也提供資助。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CES大展「分身神器」處處驚奇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4年消費電子展( CES),參展廠商多達3千2百家,讓你一次看遍最新高科技的大發明和小玩意。這一期新聞要帶大家到展場,看看每天都用的到的新發明。

儘管沒有大廠的響亮名氣,也不是昂貴的尖端科技。目不暇給的高科技生活物件也能成為消費電子展的亮點,因為有了他們,生活可以變得更容易。

就像這款造價2千5百美元的「分身神器」,大老闆們只要有一臺IPAD,就可以把視頻會議變的更加身臨其境。一臺「分身神器」穿梭會議現場,想跟誰面對面講話,不再是問題。

「分身神器」(Doublerobotics)創辦人大衛•卡恩(David Cann):「這個想法是讓人可以在家工作,有更好的體驗。真的是下一代遠距離辦公的產物。」

一個完全用矽膠做成的牙刷看起來不太像是科技新發明,不過它確實與眾不同。流線型的外觀完全去掉了尼龍刷的部分,據說可以有效清除細菌,但令人好奇要怎麼樣用它刷牙。

Foreo公司今年春天就會推出這款矽膠牙刷,零售價定在200美元。

有了這個取名為「鸚鵡」的物件,綠化環境變的更容易。這個高科技感應器可以測出你的植物需要甚麼照顧。

「鸚鵡」植物感應器發明者大衛.威爾肯斯(DAVID WILKINS):「它基本上能測量光照、溫度、土壤濕度和肥料。」

來到CES會場,幾乎是每走幾步,就會看到令人驚奇的發明。像這個臀部搖搖樂,站上它,全身上下都會跟著震動。這款360度空中監視器,可以為你看家。

這裡有超過2萬件的新產品,很難說哪一個今年將熱賣。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40屆人民選擇獎 布洛克攬4獎成大贏家

在每年的一月頒發的美國「人民選擇獎」,是為數不多的純粹依賴民眾投票決定的獎項,同時也涵蓋了音樂、電影和電視三大領域的全面獎項,週三晚,第四十屆人民選擇獎在加州洛杉磯的諾基亞大劇院舉行了頒獎典禮,我們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一人囊括四項大獎,成為本屆頒獎禮人氣最高的明星。

桑德拉•布洛克:「這好像是我度過了一個孤獨的週五晚上,只是投票給自己,我沒有給自己投票,但是週五晚上很多時候,我一個人在家。」

現年49歲的布洛克憑藉在《地心引力》(Gravity)和喜劇《辣手警花》(The Heat)中的出色表演,被評為最受歡迎的電影、戲劇和喜劇女演員,她還和《地心引力》的男主演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一起獲得了最佳熒幕搭檔獎。

電影《地心引力》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劇情片。

歌手賈斯汀•提伯雷(Justin Timberlake)獲得了最受歡迎的唱片等音樂類別的三項大獎。

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動作明星,他領銜主演的《鋼鐵俠3》榮獲最受歡迎的電影和動作片獎。

小羅伯特•唐尼:「我是鋼鐵俠,榮譽屬於大家。」

亞當•桑德勒已經是第四次獲得最受歡迎的喜劇男星稱號,儘管他的電影近些年來不被影評家看好,但是卻贏得了觀眾的心。

人民選擇獎是由粉絲從網上投票選出的,包括電影,電視和音樂在內的58個獎項。主辦方表示,今年共收到7億張選票。

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大爆炸》《賢妻》獲人民選擇獎

第40屆人民選擇獎名單公布,電視方面,艾倫•狄珍妮獲得了她第14個人民選擇獎獎盃。《生活大爆炸》,《靈書妙探》,也稱《傲骨賢妻》的《律政巾幗》等電視劇都有不俗的電視獎斬獲。請看報導。

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獲得了最受歡迎日間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第14次獲得人民選擇獎。她也將主持奧斯卡頒獎晚會。

馬特•理勃蘭 (Matt LeBlanc):「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喜劇獎,該電視劇女主角凱莉•庫柯(Kaley Cuoco)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喜劇女主角獎。

演員 昆瑙•內亞(KUNAL NAYYAR):「劇迷們,你們不知道這對我們來講多重要,你無法想像。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我們太愛你們了。」

不過最受歡迎電視喜劇男演員的獎項則被《歡樂合唱團》的男主角23歲的克里斯•柯爾弗(Chris Colfer)奪得。

克里斯•柯爾弗:「粉絲使我能夠做那些想做的事情。」

《靈書妙探》(Castle)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罪案劇獎,該電視劇女主角斯坦娜•卡蒂克(Stana Katic)獲得最佳電視喜劇女主角獎。

瑪格•海根柏格(Marg Helgenberger ):「律政巾幗」

《律政巾幗》(The Good Wife)得最受歡迎劇情電視劇獎。該劇的男主角喬西•查爾斯(Josh Charles)獲得最後歡迎劇情電視男主角獎。

歌手兼演員露西•海爾(Lucy Hale)因在《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的表現獲得最受歡迎有線電視劇女主角。

露西•海爾:「現在的我不是一個電視劇角色,不是隱藏在電視攝像機後面,或者戲服裡面,我就是露西,人們終於有機會了解我本人,看到我的時尚品味主義。」

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 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在《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s Diary)中飾演的情侶戴蒙和伊萊娜獲得熒屏感情獎。

喜劇演員兼日間節目《奎恩•拉提法秀》主持人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獲得最受歡迎新脫口秀主持人。

和羅賓•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主演《瘋狂廣告人》(The Crazy Ones)的莎拉•米歇爾•蓋拉(Sarah Michelle Gellar)獲得最受歡迎新劇女主角獎。

第40屆人民選擇獎一共頒發了25項電視獎。人民選擇獎是由影視和音樂粉絲通過網路投票而產生,它反映了美國年輕人中的最新流行趨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1月9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市未來5天預測:

週五 41 36 午前雨加雪
週六 56 48 雨
週日 48 40 陣雨
週一 50 35 多雲時晴
週二 45 38 陣雨

紐約州天氣預測:

Newark紐華克42 37雨加雪
Manhattan曼哈頓 41 36午前雨加雪
Albany奧本尼36 30 小陣雨/雪
Island長島 42 36 雨加雪

明天美國各地天氣: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74° 52°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63° 47°
Houston-休士頓 局部雷雨 71° 54°
Chicago-芝加哥 雨 40° 36°
Miami-邁阿密 陣雨 82° 72°
Atlanta-亞特蘭大 陣雨 49° 46°
Vancouver-溫哥華 陣雨 45° 41°
Toronto-多倫多 午前雨加雪 35° 31°
Washington-華盛頓 雨加雪 40° 37°
Boston-波士頓 午後雨雪 39° 32°
Philadelphia-費城 雨加雪 44° 36°
Honolulu-夏威夷 零星陣雨 82° 67°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63° 42°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 72° 51°
St. Louis-聖路易斯 雨46° 3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