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盛讚神韻:皇帝才能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周五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再次亮相紐約林肯中心,經歷七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神韻已經在全世界擁有大批忠實粉絲,雖然暫時還沒有在中國大陸上演,不過卻有大陸民眾組團出國觀賞神韻。來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過去七年來,神韻晚會已經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中華文化熱潮」,也將影響力輻射到了中國大陸。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市場部主管品逸:「有一些大陸民眾,也千里迢迢跑來林肯中心看神韻。」

台灣資深媒體記者唐浩:「我們都看到有很多國內的民眾,他們專程組團來看神韻。其中也包括很多的中共官員。曾經有旅館的業者跟我們透露說,有一天,他的旅館裡住滿了中國人,他們都是來看神韻的。」

神韻晚會以各項頂級的藝術元素,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顧歷朝各代的經典輝煌,讓觀眾歎為觀止。

台灣資深媒體記者唐浩:「我們在採訪國內來的觀眾的時候,他們都說,神韻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古代皇帝才能看到的演出。他們認為這真的是全球華人的驕傲。」

神韻的世界巡演已經進入第八個年頭,全球各地的許多觀眾早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市場部主管品逸:「有些觀眾說他們每年全家大小都會來看神韻,就變成他們全家新年的一個傳統了。」

有些觀眾曾經與神韻晚會失之交臂,終於在去年如願以償。

神韻國際推廣公司市場部主管品逸:「有一個觀眾說,我等了5年,終於等到神韻了。」

明天晚上,神韻藝術團即將蒞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演出10場。售票單位表示,神韻的預售票房相當火熱。

品逸:「這個禮拜五、六、日的演出,基本上已經滿場了。」

售票單位強調,神韻的票房相當搶手,每年都有許多觀眾因為買不到票而錯失機會。因此,想觀賞今年神韻演出的觀眾,得趕緊行動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