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江澤民深信不疑的一張牌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訊】中共十八大後,經過了一系列的明爭暗鬥,現在的習近平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徹底登上了中共權力的巔峰。與此相反,江澤民的權力則快速縮水,在權鬥中節節敗退。其實大家都知道現在習近平和江派勢力視同水火,矛盾已經到了根本無法調節的地步。如果從實力對比來看的話,習近平拿下江澤民應該不成問題,但是一年多過去了,江澤民身居幕後還是沒有被最終觸及到,不僅如此,江派勢力還時不時的會反戈一擊,有時習近平吃了虧還說不出話來。到底江澤民手裏握著一張什麼牌能讓他做到這一切呢?

遠的不說,就說昨天發生在紐約的一件事情,陳光標在記者招待會上突然推出了十幾年前天安門自焚騙局事件中的一對母女。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背後的指使者一定是江派勢力,他們想要做的就是要向外界表明:就算是610頭子李東生落馬了,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既定方針不會變。這出鬧劇真的是很荒誕,但是荒誕的背後透漏出的卻是中共尤其是江派勢力的陰毒。江澤民吃准了一點,在法輪功問題上,中共內部的官員,就包括胡溫習李,沒有一個人敢公開表露出哪怕一點點不同的看法,這就是江澤民深信不疑的一張牌。

握著這張牌,江澤民就可以到處造謠生事,前一段時間青關會在香港的所作所為就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外界很少會有人把中共切割來看,青關會在香港胡作非為,國際社會會很直接的把這一切和現任中共黨魁聯繫在一起,但是現任中共高層對此又不能做任何表態,這樣外界就只能認為這是現任中共高層所為,如此一來江澤民就把習李拉下水了。這次陳光標的事情也是一樣的,大家覺得習李會對此說些什麼嗎?答案都是顯而易見的,這樣國際社會又會很自然的把這些事情看作是現任中共當權者的行為。

對於法輪功的事情,現任中共高層的任何人確確實實是什麼話都不敢說,和迫害沒有關係的人到了目前這個情況是一點兒都不想下水,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太殘酷了,江澤民這些人已經在這條路上都走太遠太遠了,誰搭上江澤民的這條船,等待他的一定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但是讓他們正面為法輪功說話也是非常難,因為這個問題非常的敏感,稍有不慎不僅僅會毀了自己的仕途,個人的身家性命都有可能不保,因為雖然江澤民、周永康之流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但是他們所做的一切惡事都是捆綁著邪惡的中共體制一起做的,或者說是中共這個體制控制這些惡人做的這些事情。觸碰法輪功的事情就等於是直接挑戰中共,在這個體制裏面我不知道有誰有如此巨大的勇氣站出來真正為法輪功,為正義良知說話。

不過目前局勢的變化把很多事情都擺在了現任中共高層面前,法輪功的問題就是目前中共政局的最最核心的問題,到了今天想躲也躲不過去了,我相信中共高層的所有人都已經清晰的感受到了這一點,或許很快對於法輪功的問題這些人不管主動或是被動就必須要直接表態了。如果這些人就是一直保持沉默,那麼江澤民這些人抓住這一點,死死地抱住中共這個體制一點一點的吸收營養、從而一天一天的繼續存活下去,這樣法輪功的迫害就會依然這樣一直持續下去。時間久了,很多人就是真的想要說什麼可能也沒有機會了,面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驚天罪惡,有能力改變卻最終保持沉默的人能說沒有罪嗎?當然現在我們看到了一些變化,勞教制度被廢除了,610頭子李東生落馬了,陳光標這麼一折騰,我相信不久康師傅下架的消息就要出爐了。江派勢力是不是能夠被真正的一網打盡,正義良知是不是能真正的被彰顯,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