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舞飛揚 日月潭環湖路跑7000人參與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2014年開春日月潭第一場路跑盛事「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報名選手多達7000人,將於12日(週日)清晨6時在向山遊客中心登場。自11日下午5時起至12日12時,禁止一般車輛在向山遊客中心停車場進出及停車。

據中央社報導,這項環湖路跑活動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共同舉辦,規劃有環湖組及挑戰組2路線,報名選手多達7000人。

主辦單位表示,為維護參與活動選手的安全及適度疏導車流,日月潭地區將自當天上午6時至中午11時於部分路段及停車場實施交通管制。

路跑活動以向山遊客中心為主會場,為預留空間供參賽者集結,向山遊客中心停車場自11日下午5時起至12日12時禁止一般車輛進出及停車。

日管處呼籲當天欲前往向山遊客中心的選手及遊客,可多加利用「台21線九龍口往魚池方向四線道外側車道」、「台21線65K往頭社方向四線道外側車道」及「舊省道中山路580巷右側車道」沿路停車,並可轉乘主辦單位提供的選手免費接駁專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