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讚賞神韻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觀看完神韻在舊金山的演出,很多觀眾除了為演出的藝術成就喝采外,認為演出傳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他們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不畏暴政,追求真善忍的理念。請看當地的報導。

戴安娜今年是第三次帶兒子來觀賞神韻,她表示看神韻已經成了她們的傳統。

我們就是愛這場演出,精美絕倫,演員輕盈靈動。

精神理療師Diane DuBois:「美的令人沉醉。舞蹈完美無瑕,令人驚嘆。同時學到一些中國歷史。還有法輪大法(或法輪功),在中國的狀況,我的兒子羅倫索也對此有了更多的了解。我認為讓大家知道很重要,人們因信仰在自己的國家正遭受迫害,對我而言也是重要的內容。」

琳達最喜歡「風雨中的蓮」這個節目,她非常認同真善忍的精神。

理療師Linda Jacobson:「我喜歡這個節目代表的價值,我喜愛節目中的那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之間的親情,以及她如何為維護她媽媽的價值理念,在她媽媽被強行帶走後,仍頑強的堅持和為之拚搏。」

看神韻是波斯達克先生給跳舞的女兒一份聖誕禮物。歡欣之餘,得到了更多的啟迪與思考。

硬件工程師Jeff Bostak:「交響樂團很了不起,我喜歡東西合璧的演奏。我從沒聽過這樣的演出。聲樂家很棒。聲音如此響亮。而且歌詞有中英文字幕(容易理解)。」

波斯達克太太:「這是一部力作,不僅有交響樂,美麗的服裝,和故事情節,也有舞蹈演員把整個演出貫穿在一起,真是一套美妙而融為一體的表演。」

藝術就應該給觀眾傳遞信息,當我們去欣賞藝術的時候,我們應該帶著思考離開,這個演出肯定能讓你在離去時想著,他們在舞蹈和歌唱表演中所要表達的信息。

硬件工程師Jeff Bostak:「我很高興在這裡我們有自由,想信仰甚麼都可以。我應該更多的想到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其他人也應該享有這樣的自由。」

來自挪威的拉司在為演出的幽默歡笑之餘,也為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感到痛心。

加州大學伯克利博士生Lars Foleide:「有表現法輪大法,及其在發源地受迫害的節目,是演出中觸動人心的部分,我覺得是很重要的節目。那裏的人們渴望回家,但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這令我傷感。因為我覺得與我們每個人相關,這是大家千萬年的期盼。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