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市華女遭公公刺死 爭執是起因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洛杉磯華人聚居的亞凱迪亞市7日早晨發生一家庭慘劇,警方稱疑似家庭矛盾升級,導致41歲的兒媳被68歲的公公刺死。目前公公已經被警方以謀殺罪逮捕,關押在亞凱迪亞市監獄。

亞凱迪亞市警方表示,7日接到Arcadia路900號的一居民報案,3號住戶的41歲的Li Xiaolin被68歲的公公ZhuLi用刀刺傷。

亞市警察局警官Kollin Cieadlo:「警察趕到時,她還活著,警察和救護人員對受害人進行CPR急救,隨後被送往杭廷頓紀念醫院。」

受害人雖送往醫院還是不治身亡。那到底是甚麼導致了這場悲劇呢。

亞市警察局警官Kollin Cieadlo:「我們認為是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之間的家庭糾紛或爭執。」

小區鄰居瀋太太:「聽到有人爭執的聲音,女的聲音哇啦哇啦很大聲,很急促,好像在爭吵的聲音。」

認識這家人的鄰居瀋太太,表示很難過和很震驚聽到這件事,她透露,受害人和先生是08年搬到這裡的,做卡車租賃生意,育有兩個年幼的孩子,受害人的公公搬到這裡只有半年。

小區鄰居瀋太太:「 我很難過,因我認識他們,他們兩夫妻看起來是很好的人,她的公公看起來也不像這麼兇惡的人。」

事發當天,親眼看到受害人的兒子、丈夫和公公的鄰居,還記得當時小孩子困惑的表情。

街對面鄰居Tony Nabor:「我問那個男人發生了甚麼,那個男孩兒回答我,我的媽媽被刺了。那個男人沒回答我,他甚麼也沒說。」

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關押在亞凱迪亞市監獄,上庭日期還不確定。但這類兇殺案在亞凱迪亞市很少發生,居民不用擔心。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