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1月8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娛樂天天爆】1月8日完整版

1月8日西洋娛樂快遞

Harlo大家好,歡迎收看娛樂天天爆,我是Mia!紐約終於漸漸回暖了,好開心啊,先來看看今天西洋娛樂圈有哪些大事。

這期 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封面比較特別,是Ben Affleck演的新電影Gone Girl,電影情節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是在說妻子Amy在結婚紀念日當天離奇失蹤了,而老公Nick成了第一嫌疑犯。是不是很令人好奇是怎麼回事嗎?這部電影將在今年10月份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大家猜一猜Angelina Jolie最近帶孩子們去哪裏玩了呢?他們週一全家去了澳洲悉尼的Luna Park玩了一天,照片拍到38歲的Angelina手牽著女兒Vivienne 和雙胞胎弟弟 Knox. 當然也少不了大兒子Pax和Zahara. Angelina 在忙碌的拍攝電影,還找時間陪孩子們玩,我說媽媽們真偉大!

忘了跟大家說了,上週末搞笑演員Eddie Murphy和女友Paige Butcher在洛杉磯 Staples Center去看了Lakers的球賽。他們就坐在Mark Wahlberg和他老婆旁邊。大家可能不知道,Eddie Murphy 似乎改行當歌手了,他最近在準備他的新專輯「9」,現在大家看一下單曲 Promise (you won’t break my heart) 的MV。

接下來是不幸的消息,2005年的世界小姐Monica Spear週一在委內瑞拉的高速公路上被搶劫,中槍過世。當時 Monica是和他前夫Henry Thomas Berry還有5歲的女兒Maya在渡假,開車的路上,他們的租的灰色Toyota Corollaq拋錨了,為了保護自己,一家三口就把自己鎖在車裡,可能是等待救援,沒想到遇到了搶劫,對方開槍射殺,Monicac和前夫過世,幸運的是,5歲的女兒只是腳受傷,活了下來。

昨天Iron Man裡面的Gwyneth Paltrow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 Johnny Depp 在一起拍攝新片,Mortdecai。片場的情況還被記者拍到了,這部電影中Johnny Depp演一位藝術品經銷商商人,在尋找一個被偷了的油畫,上面暗藏著密碼可以找到被藏起來的Nazi黃金!不知不覺捲入了一連串複雜的陰謀事件,電影上映時間還沒有定下來。

美導演工會獎提名出爐 斯科塞斯再入圍

美國導演工會獎通常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風向球。1月7日,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DGA)名單出爐,結果不出人意外,這也為即將到來的第86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提供參照。

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的前五強導演為《地心引力》的阿方索•卡隆。

從小就想成為導演和宇航員阿方索•卡隆,新片《地心引力》除了讓觀眾體驗一睹宇航員的生活與宏偉的外太空場景,地心引力更讓他夢想成真,雖然不能親自當宇航員但拍了一部大家津津樂道的宇航員太空驚悚片。

《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lips)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曾經是一名記者,導演多部成功的電視劇,他的電影風格展現真實磅礡博的氣勢,他也將改編自真實事件索馬里海盜劫持事件電影《菲利普船長》刻劃的栩栩人生。

獲得提名的還有《為奴十二年》導演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這位英國導演是繼史派克.李之後最受矚目的黑人導演,他也是七十年代好萊塢硬漢影星,他成功將真實的黑奴故事和那段美國歷史,撼動了電影圈,並激發起每個人心中對自由的渴望。

《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導演大衛•歐•拉塞爾(David O. Russell),這位美國導演被稱為奧斯卡鍍金導演,凡是跟他合作的男女主角都有望拿下奧斯卡,詹妮弗•勞倫斯因他執導的《烏雲背後的幸福線》獲得奧斯卡女主角,難怪所有大牌巨星都想擠進《美國騙局》,希望也能抱走小金人。

獲得提名的有《華爾街之狼》導演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這是他第十一次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

著名美國電影導演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曾獲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與第60屆金球獎最佳導演,不知道他執導,改編自美國傳奇股票經紀喬丹•貝爾福特(Jordan Belfort)自傳的《華爾街之狼》會不會在為他帶來最佳導演的好運。

美國導演工會獎通常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風向球,導演工會獎將於1月25日揭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戛納電影節評委確認 坎皮恩領銜

喜愛電影的人們可能還記得《鋼琴課》這部電影,細膩淳樸、充滿詩情畫意的電影語言,打動了無數觀眾。週二,戛納電影節宣佈,電影《鋼琴課》的導演簡•坎皮恩(Jane Campion) 將擔任第67屆戛納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使這位戛納電影史上第一個獲得金棕櫚獎的女導演再次成為公眾的焦點。

坎皮恩在聲明中表示:「戛納電影節就像電影節中的皇后」,堅守藝術和新電影精華的嚴格標準,是優秀電影及電影人展示才華的平臺。

坎皮恩出生於新西蘭惠靈頓的一個藝術世家,開始導演電影之前,曾學習人類學和藝術。她的第一部短片《果皮》獲得1986年戛納短片金棕櫚獎。

她導演的電影《鋼琴課》獲得1993年戛納金棕櫚大獎,1994年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精美細緻的電影語言,對人性中愛與美的深切感悟與追求,使簡•坎皮恩成為世界一流的女性電影導演。

她最近一部電影《明亮的星》入圍2009年戛納電影節最佳影片。2013年獲得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的英劇《謎湖之巔》也是坎皮恩的作品。

本屆戛納電影節將於今年5月14日至25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1月8日《娛樂新鮮事》

楊冪、劉愷威峇裡島浪漫完婚

2014年演藝圈首樁喜事,相戀2年的演員劉愷威和楊冪1月8日在峇裡島完婚,婚禮僅邀請親友參加,小型而溫馨。楊冪在行禮時表示:「我將毫無保留地愛你,以你為榮」,而劉愷威也釋出愛的承諾,強調會一直對老婆好。之後兩人交換戒指,場面甜蜜幸福,現場大批記者和親友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捕捉這一感人時刻。

宣傳「流氓蛋糕店」長澤雅美素顏抵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最近和台灣非常有緣,繼日前赴臺和金城武拍攝大導吳宇森的新片太平輪後,1月8日再度抵達台灣,宣傳她和藍正龍演出的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預計於本週六舉辦簽書見面會。據了解,長澤雅美在日本從未舉辦過簽名會,這次是特地為感謝台灣粉絲對她的熱烈支持而舉辦。

微博粉絲破4200萬 林志穎PO鍾漢良Kimi萌照

台灣藝人林志穎最近儘管風波不斷,包括代言產品被指造假,以及天價出席跨年晚會,「爸爸去哪兒」的爆紅,仍讓他和兒子KIMI在中國的人氣居高不下,微博粉絲破四千兩百萬人,為了感謝粉絲,他特地PO上鍾漢良當年抱著兒子kimi的可愛合照,網友們紛紛誇讚39歲的鍾漢良和kimi一樣萌。

五月天登國際舞臺 紐約麥迪遜花園開唱

成軍近15年的台灣當紅樂團五月天,今年將陸續在亞洲及歐美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外巡迴首站將從11日開始在日本展開,隨後前往南韓,接著到歐洲的英國、法國及荷蘭,最後再遠赴美加,其中最受關注的一站就是他們即將於3月份,站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舞臺開唱。

《爸媽不在家》 陳哲藝 獲十大注目導演

才以《爸媽不在家》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現在也越來越受到好萊塢關注,獲得了美國權雜誌《《綜藝週刊》Variety年度十大注目導演的殊榮。

《爸媽不在家》故事講述在亞洲金融風暴背景下,一個中產階級家庭,爸爸失業,媽媽懷孕並要工作扛家計,沒空陪很皮的小孩,而僱了一個菲傭。而菲傭與小孩的相處從不和、和解,到最後的告別。

深刻刻畫情感,讓爸媽不在家獲得了第5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劇本,第66屆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並獲得美國權雜誌《綜藝週刊》年度十大注目導演的殊榮。

5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陳哲藝:「這次選我和這部片子十個關注的新導演,是很大一個榮幸,希望是2014年新的開始,會有更多新的驚喜。」

這是陳哲藝第一部長篇電影,就獲得很大迴響,他說自己很誠懇地拍電影。

5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陳哲藝:「我覺得我拍電影都是打從心裡面拍,只要踏踏實實,很誠懇拍,電影是可以繼續做下去的。」

同時擔任導演和編劇,許多人喜歡這部影片因為陳哲藝說好了一個故事,細膩的刻畫情感,讓人感動。

5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陳哲藝:「像李安導演所說,爸媽不在家,很誠懇,很純,因為很純被感動,敘述一個故事。」

拍片的過程中他面對很多挑戰。

5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陳哲藝:「找演員很難,找景很難,預算很少五十萬美金,有現在的成績我覺得很欣慰。」

單純的情感感動觀眾,也許正是爸媽不在家獲獎的原因,新銳導演陳哲藝細膩的說故事,希望能感動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加州棕梠泉報導

韓劇《又一個約定》演譯個人戰勝大集團

《又一個約定》描述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講述了平凡人如何戰勝大企業的過程。

7日,一部新的韓國電影,《又一個約定》在韓國首爾舉行了製作報告會。劇中主角樸哲民等主要演員們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又一個約定》是根據一段真實的故事創作的,講述的是平凡的出租車司機黃尚吉(樸哲民扮演),一直以高中畢業的女兒能夠進入韓國最好的半導體公司工作而驕傲,可是女兒在工作2年後,發現得了白血病,同時黃尚吉還得知女兒是在很惡劣的環境下工作,而且這家公司裏還有很多同樣病癥的工人。可是女兒工作的公司卻極力掩蓋事實真相。

和病魔抗爭的女兒最終在就醫途中死在了黃尚吉的出租車上。希望將女兒真正死因公諸於眾的黃尚吉,自此開始和女兒生前的工作單位展開了法律層面的抗爭。

劇中這家大企業是三星集團,外界認為,韓國龍頭企業三星集團在當時可以說是不可戰勝的,不過,代表弱勢群體的黃尚吉最終打贏了這場官司。有意思的是,現實中這個真實故事的主人翁黃尚吉當天也來到了活動的現場。

《又一個約定》主人翁黃尚吉:「當時我沒有可以商量這件事情的人,因為沒有認識的人,社會上的人沒有認識的,也沒有認識的記者,沒有可以說話的人,朋友或身邊的人都阻止我,不讓我做,還對我說就算你說的對,和三星公司打官司你是無法贏的,就算是打官司,到最後還是你受傷。」

因為題材選自真實故事,演員們對這部電影也有著特殊的感情,在現場演員們還一起演唱了主題歌。

《又一個約定》女主演尹宥善:「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讓人很傷心的故事,我很想表現母親失去孩子的心理痛苦,而且這是個真實的故事,讓我更動心。 是一個很令人傷感的故事。」

《又一個約定》黃尚吉扮演者樸哲民:「用電影的形式表現社會敏感問題,希望可以成為關註話題,從中思考問題的原因,和解決問題的辦法。」

在當天的活動現場,大家一起將象徵著滿載希望的紙飛機拋向空中,希望美好的約定都能實現。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