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家長會宣佈2014活動計劃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紐約華人家長會週三宣佈,今年將舉行包括講座、夏立營和英文比賽等系列活動,來看詳細報導。

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表示針對新任市長白思豪提議的學前班計劃,家長會將舉辦講座介紹注意事項。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像有的學校講的是學前班,但是從9點到11點,那家長選了時候,你沒有看清楚它的表,選了這個學校進去之後只能念兩個小時,又要去接,對工作的家長是很不方便。」

2月8日還有一個製作燈籠的親子同樂活動。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大概3月份的時候就是我們華人家長會每一年的夏立營,今年是第六個年頭了,那麼希望家長們儘快報名,我們二月份就可以把所有的資料都準備好了。」

4月將進行英語演講比賽。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這個比賽非常有意義,那些得到獎的小孩子他們申請大學的時候,都能夠為所申請的大學看中,認為你能夠演講比賽得到名次,表示你有在公眾講話的能力跟才能。」

所有活動的詳細時間和地點可電話718-358-5578‎查詢。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