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砍殺名醫妻 男子落網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在台北市永康街砍殺名醫妻的男子今天(9日)遭警方逮捕,涉案歹徒為55歲的胡姓男子。警方初步了解,歹徒在林姓被害人前往銀行離開後,尾隨到永康街巷弄時持刀猛砍被害人。目前仍在警局內偵訊。

據中央社報導,永康街8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一名婦人遭搶案,被害人是台北聯醫前總院長彭瑞鵬的妻子,警方初步了解,林姓被害人前往銀行離開後遭歹徒盯上並尾隨,到永康街巷弄時,歹徒忽然衝向被害人並持刀猛砍。

警方從監視器發現,歹徒跟隨林女一段路程後,忽然拿出身上預藏刀械,攻擊頭部,因被害人反抗,遭拖行,歹徒轉身逃逸。林女送醫後發現後頸與後背有刺傷,臉部、眼部則因為被拖行有擦傷。

警方查出,歹徒是步行離開現場,初步研判,歹徒刻意朝臉部攻擊,加上被害人身分特殊,調閱案發周邊監視器擴大追查,今天逮到涉嫌犯案的55歲胡男,正警訊了解整起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