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娛樂新鮮事》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1月8日《娛樂新鮮事》

楊冪、劉愷威峇裡島浪漫完婚

2014年演藝圈首樁喜事,相戀2年的演員劉愷威和楊冪1月8日在峇裡島完婚,婚禮僅邀請親友參加,小型而溫馨。楊冪在行禮時表示:「我將毫無保留地愛你,以你為榮」,而劉愷威也釋出愛的承諾,強調會一直對老婆好。之後兩人交換戒指,場面甜蜜幸福,現場大批記者和親友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捕捉這一感人時刻。

宣傳「流氓蛋糕店」長澤雅美素顏抵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最近和台灣非常有緣,繼日前赴臺和金城武拍攝大導吳宇森的新片太平輪後,1月8日再度抵達台灣,宣傳她和藍正龍演出的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預計於本週六舉辦簽書見面會。據了解,長澤雅美在日本從未舉辦過簽名會,這次是特地為感謝台灣粉絲對她的熱烈支持而舉辦。

微博粉絲破4200萬 林志穎PO鍾漢良Kimi萌照

台灣藝人林志穎最近儘管風波不斷,包括代言產品被指造假,以及天價出席跨年晚會,「爸爸去哪兒」的爆紅,仍讓他和兒子KIMI在中國的人氣居高不下,微博粉絲破四千兩百萬人,為了感謝粉絲,他特地PO上鍾漢良當年抱著兒子kimi的可愛合照,網友們紛紛誇讚39歲的鍾漢良和kimi一樣萌。

五月天登國際舞臺 紐約麥迪遜花園開唱

成軍近15年的台灣當紅樂團五月天,今年將陸續在亞洲及歐美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外巡迴首站將從11日開始在日本展開,隨後前往南韓,接著到歐洲的英國、法國及荷蘭,最後再遠赴美加,其中最受關注的一站就是他們即將於3月份,站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舞臺開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