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神韻非常精彩和有創意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資深電視製作人和主持人Bill Landry從事節目主持25年,多次獲得行業大獎包括4次艾美獎,他在1月7日看過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對神韻大加讚賞。

1月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田納西州的東部重鎮Knoxville,在這里進行兩天兩場演出。正值寒流襲擊美國,Knoxville正在經歷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低氣溫,但是觀眾們熱情不減。

資深電視製作人和主持人Bill Landry:「神韻非常精彩,類似美妙的阿巴拉契亞故事一樣。
非常具有創意性質,顏色多姿多采,故事的創意性質和民間神話。故事很好笑,雖然是中國的故事,我以為我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但事實是我真的明白,我們明白他們所說的所有的話,我們也這樣講故事,只是我們的做法不同。」

「演出很神話,很具有精神價值,很亞洲化,風格非常不同,但內涵相同。」

傑夫•李是NBC 諾克斯維爾電視臺的總經理,看過神韻之後,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大為贊賞。

NBC 諾克斯維爾電視臺總經理傑夫•李:「神韻非常美麗。舞蹈演員的技術水平,身體素質真是太好了。還有服裝、真是太美麗了,精心設計的,我真的很喜歡。」

「我們已經聽說過神韻。對我們來說確實非常不同。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些,所以我們想來看看它是怎麼回事。這是太美麗了,很幸運我們來了。」

傑夫:「嗯,我知道他們在講故事。我們很喜歡這些歷史故事,以及它是怎樣發展的,告訴我們不熟悉的國家的故事。我們發現它很有趣。」

William McCauley是CBS電視臺在諾克斯維爾的銷售代表,之前他的很多朋友都向他推薦過神韻。親身看過之後,他表示也要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

CBS電視臺諾克斯維爾銷售代表William McCauley:「我和看過神韻的朋友們交談過,他們都向我推薦來看神韻。他們說神韻非常美,是在任何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學習體驗。我認為神韻非常好,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我真的這么認為。 因為我們真的不了解這些文化和歷史,而通過神韻演出來了解這些文化和歷史,真是很奇妙。」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田納西州報導